常德拼团购房16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丨一铺倾城 财富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6-08 14:52:3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6次浏览


 

俗话说:“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相比于股票、理财产品等投资行为,商铺的抗风险能力更强,更能为你带来稳定的财富价值。但如何在众多的商铺产品中万里挑一,选择更具投资价值的靠谱商铺呢?恒大华府66#、67#建面约26-78㎡临街旺铺给你答案。

 

交通旺地,蕴含巨大商机

正所谓“交通黄金铺,百年摇钱树”,对于商铺来说,便捷的交通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交通通到哪儿,人流就跟到哪儿,意味着财富就涌到哪儿。因此交通资源优异的商铺,自然成为人们的必争之地!常德恒大华府66#、67#商铺,有着相对发达的交通体系,雄踞城市财富高地,位于柳叶大道、紫缘路、紫菱路、荷花路四条城市主干道交会之处,紧邻常德最大的短途客运站柳叶湖汽车站、城市BRT线路,便捷的交通输送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客流。一席华府临街铺,拥享发达的交通路网,尽得主城客流,力揽财富先机。

 

多重配套保障商业人气

有人气才会有钱赚,这是商铺投资永恒不变的定律。优质商铺的周边必然人群密集,源源不断的提供着消费群体,常德恒大华府66#、67#建面约26-78㎡临街旺铺就是如此。商铺依托86万㎡品质大盘——常德恒大华府,拥有相对庞大的自住高素质业主,还有周边多个社区人群带来的稳定客源,巨大的消费潜力保证社区商铺的稳定收益,未来的“钱”景不可限量。另外,商铺与德国小镇商街、万达广场、大小河街仅有一路之隔,紧邻4A级风景区柳叶湖,来来往往的旅客带来强大的消费需求。如此有人气的商铺,你还在观望什么?

 

近影城主楼,财富不二之选

众所周知,恒大影城已经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院线品牌,恒大影城落址所在,必将聚集消费人流,为商业投资保驾护航。常德恒大华府66#、67#商铺紧邻紫缘路,靠近恒大影城主楼。影城共四层,一二层规划优质旺铺,主推美食、购物、娱乐休闲组团,三四层为恒大影院,拥有齐全的功能配置,形成了庞大商业规模,弥补了片区综合商业相对缺乏的现状,势必聚敛强大消费人流!依托恒大影城,常德恒大华府66#、67#建面约26-78㎡临街旺铺,是你投资创富的不二之选。

 

 

财富风暴,席卷全城!常德恒大华府66#、67#建面约26-78㎡临街旺铺,即将火爆面世。另外,建面约37-53㎡全装修平层公寓,带部分家电!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会处

财富热线:0736 7159999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