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石门碧桂园:全市排名第三!这是石门的产业发展速度!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48:0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2次浏览



城市是产业发展的载体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引擎
没有产业支撑的城市
前景注定是缥缈的

而石门的经济发展,可以说在整个常德是“神”一样存在着。

2017年,石门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64亿元,同比增长8.5%,增速超常德市0.5个百分点!这样的经济增速,即使放眼全国也是亮眼的,这得归功于石门“产业立市”的发展定位,产业的高速增长给城市经济增长带来量变的动力引擎。


示意图

据石门政府网站数据,2017年,规模工业共完成工业生产总值295.94亿元,同比增长18.9%,实现工业增加值74.6亿元,同比增长10.3%,全市排名第三。要知道,工业重镇长沙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也才8.5%!


示意图

在工业经济中,“园区经济”引领了“大半江山”。

据数据,石门园区规模工业企业62家,占全县规模工业的54.9%,2017年创产值215.08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72.7%,同比增长21.3%,高出全县规模工业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

说到园区经济,不得不提宝峰区。

大力发展“园区经济”
助力石门经济腾飞

碧桂园·望江府所处三城中心,毗邻的宝峰片区“园区经济”发达,众多大型企业入驻,已形成成熟的园区经济。


示意图

片区主导产业集中发展,形成了食品加工、矿产品加工、电力能源产业、建材产业四大产业。


示意图

片区拥有经济增长四大支柱——“四园”,即宝峰创业园、兆恒科技工业园、海螺建材工业园和电力化工工业园等4个工业园,总面积达到12.5平方公里,助力石门经济腾飞。

除此之外,片区亦大力发展商贸经济。这里有标志性的项目,“全县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的商贸城改造项目。


(石门县商贸城土地专场拍卖会现场)

2016年5月18日,桃源县湖南省诚信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400万元价格获得商贸城改造项目地块。标志着石门县“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的商贸城升级改造项目,在完成房屋拆迁、土地平整、招拍挂之后,进入到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示意图

按照规划上要立足高起点,着眼宜业宜居、可住可租功能,主体楼高要达到30层以上,功能定位是“江南工业新城商业街,企业总部写字楼,县城休闲购物中心”,要引进电子商务、影视动漫、商业百货、现代超市等内容,结合完美社区建设,建好农贸市场等配套工程。

“园区经济”+“商贸经济”双管齐下,宝峰区以大步流星的姿态走在石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

碧桂园·望江府
在享受产业带来的经济引擎
与海量工作机会外
又择江畔而筑,与之保持适当距离
以黄金距离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完美调和

世界500强碧桂园,石门第二盘
携26载精工品质
碧桂园集团高端系产品“府系”
择址三城中心——中央活力区 
澧水河畔,石门体育中心旁
以时代眼光,鼎筑城市府第风范
启幕石门滨江智慧豪宅人居恢弘新章

为石门人士建五星级的家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