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置业先机,临街商铺加持成熟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24:0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9次浏览



投资在房地产市场中,不同种类的产品其价值则不同。其中:别墅是铜、写字楼是银、而唯有商铺才是真金。由此可见,在房地产市场当中,置业商铺是累计财富的制胜法宝。尤其是“临街商铺”,其卓越的临街优势可吸引更多客流量且昭示性强,是商铺置业的价值铁律。




毗邻高端社区,自主经营更多元


众所周知,对于置业商铺而言,成熟商圈可极大限度的助力商铺的发展与运营。落子成熟商圈内的商铺,不仅能够带来稳定且高效的客流量,更是商铺借此发展有利的依靠和支撑。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其建筑面积约30—90㎡的商铺,规划多元化业态,如:餐饮零售、精品百货、休闲娱乐等等,丰盈的业态更有助于商铺未来的发展与运营。独立式产权,让商铺经营更加自由。




完善配套,人气足客流有保障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临街商铺,落子柳叶湖国家4A级板块内。且毗邻高端社区,辐射区域内多个社区入住家庭,消费客群庞大。同时,其铺铺临街有着极强的昭示作用,对商铺运营十分有利。并且,设有地面停车位,便捷停车可有效的留住客群,助力商铺的经营。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