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住建局党组现场办公优化审批工作:确保出新举措、见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58:23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500次浏览


 

6月21日下午

 

 


常德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陵带队,与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局党组各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来到市政务中心住建局审批办事窗口,就当前如何进一步优化审批,全力提速企业和群众办事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会议由市住建局局长黄金陵传达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对我市行政审批办事服务事项中环节多,流程不优,便民措施不够等具体问题的通报,尤其是二手房交易中群众多跑路反映强烈的问题。同时传达了德睿书记、立军市长、恢清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紧跟市委政府的思路,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

 

并对当前如何进一步提速审批优化办事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1要高度重视优化环境工作,要确保思想到位、主动作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来抓实这项工作;

 

2迅速列出优化审批和办事问题整改清单,重点对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企业资质审批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全力压减办理环节事项;

3迅速启动多头并联审批,强化部门协调和信息共享联动,极力保证企业群众办事只跑一次,产业项目尤其要大幅度缩减办理时限;

 

4从6月22日开始实行局领导优化审批办事工作轮流值班制度,所有窗口受理事项由值班领导现场办公,按要求集中办结;

 

5加快网上审批办事平台建设,用网络科技手段进一步推进审批提速和便民措施落实;

 

6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

 

住建局上下要按照市委政府的决心和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

 

会议明确

 

由分管副局长沈明莉负责落实问题清单的清理,副局长熊新平负责并联审批工作的协调落实,由局建管科牵头,行政审批办协同,制定出问题整改落实时间表,要求有新的举措,见到新的成效,要明确责任到人、到时间节点,坚决打好优化环境这一硬仗。

(来源:常德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