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致传奇人生的礼物!大唐司马耀世开售!!

发布时间: 2018-07-03 11:28:24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7次浏览




有一种人生,称为传奇;
有一种经典,值得珍藏;

有一种臻品,足以传世。





湖南同元,萃取朗州司马刘禹锡专属文化IP,特邀专业建筑大师团队匠心锤炼,以至高工艺标准、至深工匠精神,纯手工打造汉唐风格院落集群,以创作艺术品般的谨慎与考究,为常德,献上无可替代的传世臻品——大唐司马。



大唐司马位于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东临洞庭,西依武陵山,位于长沙、南岳、韶山和张家界旅游热线之交汇点,集城、湖、山、洲为一体,是天然造化的生态组合盆景,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总投资约20亿元。



大唐司马项目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座汉唐风格文化院落集成,集“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于一体,规划的业态有文旅零售、休闲娱乐、餐饮小吃、酒店客栈、文化体验等,是柳叶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而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坐享柳叶湖畔500万客流,独享地段优势,财富情景广阔!



四大藏品,恭迎鉴赏者和收藏者
 

大唐司马,以文旅体系为表达,以朗州文化为脉络,以汉唐建筑为载体,将湖的壮阔,城的繁华,文化的传承,建筑的美学,尽收其中,再现盛世辉煌。




传世合院 礼献传奇人生的永恒藏品
 

合院户型周正,院落择取吉祥之位,前庭后院栽树种花,尽享私密生活,同时附带私家车库。一砖一瓦、一墙一垣、一门一窗皆显情怀,藏一席合院,传承世家梦想。




风情客栈—旅居/经商/投资皆为上选
 
囊括古民居式客栈、大院落式客栈、中式和院等多种形态风情客栈。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中,拥有一座独门独户客栈,无论是自营,还是度假,或者用来作为投资,都是难能可贵的选择。



财富旺铺—铺铺升值铺铺传世
 

旺铺将传统建筑与现代时尚风格相结合,依托柳叶湖畔500万客流,未来升值潜力大为可观。




精品公寓—宜商宜居宜度假
 

原生态景区内的全能领寓,享受40年产权。公寓功能齐全,宜商宜居宜自住,财富前景广阔,精品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低首付、低总价、高回报。




大美柳叶湖

国务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文件指出,到2020年,全国旅游市场总规模将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国民文化素养提升,旅游已从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旅游,向更加强调以体验、放松为目的的深度体验游转变,特色小镇将会继续发力,成为投资热点领域。



大美柳叶湖



2018年,常德吸引旅游人次将超过5000万,带来的旅游消费有望达到400亿。在文旅投资如此火爆的趋势之下,以文旅+度假为引擎,拥有专属于常德的刘禹锡文化IP的大唐司马,无疑是最好的投资。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