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怎样租房更省钱?要学会这几招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53:56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8次浏览


出门在外租个房子做栖身之处是在所难免的。那么如何在有限的经济承受范围内租到合适自己的房屋,怎样租房更省钱?

选择淡季租房

农历正月15,毕业季这些阶段,因为大量求职者开始活跃,租房市场也相应的热起来,房源的消化速度快,挑选余地小,价格也会随之上涨。相应的,在年末租房市场相对冷清,不仅租房需求减少,而且还有不少房屋也到期退租是找房子的好时机。对于一直有租房需求的群体来说。可以选好目标区域、房子类型在淡季的时候再租,会拿到相对比较低的价格。

尽量避开租房热区

一般来说核心热点区域周边房源非常抢手,租金也相对较高。虽然享受居住在中心地带的优越感。

对于一些收入不高的求租者来说。选择在中心地可。这样一来,相对更加划算,同时也能满足租赁基本需求。虽然现在的租房价格也普遍较高。大多数是因为房子所处的位置比较好。所以在选择地址的时候,如果想省钱的话尽量是选择不太热门儿的公交站附近。

合租房

尤其是刚进入职场还没有一定收入的群体来说,找同学或同事合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省钱方式。合租

房不仅可以平摊房租,水电煤气网费都可以平摊。会大大减轻租房者负担。

长期租房更省钱

作为房东是更希望房子能一次性长期出租的。如果你选择长租的话,可以在签合同前和房租砍价。一般都会有折扣和降低租金。

还有就是直接找个人出租的房子,因为没有中介费,所以会相对便宜一些。(华龙网综合)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