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保利.中央公园:科普丨带装修到底“精”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15:05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25次浏览



自2001年以来,住房城乡建设部为推动带装修住宅规范化,先后下达有关装修的施工设计管理、资质、计价、环保、验收等10多个文件,近些年,全国各地城市逐渐步入“带装修”阶段。

 
今年4月,参考长沙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议的通知》,明确将扩大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应用范围,其中长沙市内五区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交付的比例不低于70%。
 

全民带装修时代已露尖尖角,湖南地区也抓住了时机。




那么,这几年大火的“带装修”到底“精”在哪里呢?
 
带装修住宅与传统毛坯房最大的区别在于,带装修住宅在交付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必须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也必须全部安装完成。

所谓的“精”,也就是精在这上面。

01
 吊顶“精”

有别毛坯房四平八稳显得寡淡的吊顶,带装修房的顶面会在考虑房屋整体的风格定位,品味输出的基础设计造型,所采用的材质也是细腻环保类型,在塑造美学格调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





02
 地面“精”

跟大多毛坯房的抛光砖或瓷片地面不同,带装修房地面一般采用品牌玻化砖、仿古砖、或结合大理石等中高档材料,选用的牌子也大多为圣凡尔赛、蒙娜丽莎等知名品牌。





03
卫浴“精”

沐浴挡水石、新风系统、洗手台、镜柜、坐便器等等卫生间配置,带装修房更倾向于从源头把控质量,同时按照人体工程学标准,最大化实现功能性与便捷性。





04
  厨房“精”

将厨房空间利用最大化是每个入住者最为看重的点之一,不大的空间需要承载不少的物件,如何安置它们直接影响了业主日常的居住体验。

而带装修房对此有着更为成熟与专业的处理方式,通过吊柜、多功能盆架、壁挂等设计,妥帖地安排了这些物件。





05
水电“精”

水路的布管、电路的走向、功能性插座等工程由于施工模式特殊,属于在明面上难以看清的隐蔽工程,因此每年都会爆出楼盘“漏水”、“跳电”等消息。

而知名实力开发商一来专业经验富足,二来爱惜“羽毛”,不会在带装修项目上顾此失彼,这对消费者来说,反而是更好的选择。





06
 细节“精”

除了以上“硬性指标”,部分发展商会选择在带装修产品细节处切磋琢磨,孜孜不倦探索每一个居住者真实的需求,旨在满足消费者对家的美好想象。

大到5U社区等居住生态建构,小到弧度刚好不会撞到的桌角、起夜时自动感应的小灯等人性化家居设计,保利生动诠释了“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呈现出央企地产的担当,当然,这也是诸多消费者信赖保利品牌原因所在。



约120-198㎡瞰景高层荣耀归来
全城诚意登记中
详情请到售楼部咨询
项目电话 ↓↓↓
0736-7186666
营销中心地址 ↓↓↓

柳叶湖度假区柳叶大道与环湖路交汇处北侧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