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中建·生态智慧城:【党徽耀信和】杨长浩:

发布时间: 2018-07-12 13:15:0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7次浏览




杨长浩,男,中级工程师,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他是一名拥有12年党龄的党员,有着近10年的基层党务工作经历。他连续三年荣获中建五局及中建信和地产“优秀员工”称号;多次荣获中建五局“优秀商务经理”、“优秀经济师”、优秀项目经理”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脸黑”是员工们对他的共同印象。从2003年工作至今,十五年的风吹雨打铸就了他的一身“钢筋铁骨”,太阳也“馈赠”给了他健康的皮肤。

担任商务经理时,员工没有一个不服他的,因为他总是身先士卒,员工们的工作劲头都被带动了起来;当项目总经理后,他仍是员工们的主心骨,不仅活干得漂亮,更使员工的收入不断增加。用他的话来说:“荣誉与职位是党组织给予的,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奋斗的初心。”如今,他又被组织委以重任,担任区域总经理。他就是湘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杨长浩。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勇担当
危受命 彰显责任担当

当使命在召唤时,他义无反顾的担起大任,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把一个塑在湖湘大地的金字招牌传承下去。

2017年8月,杨长浩被委派至宁乡开疆拓土。中建·亮月湖作为公司进军宁乡市场的开山之作,承载着诸多期望。在项目立项会上,公司要求务必将项目打造成宁乡楼盘标杆,进一步扩大中建信和在湖湘本土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下达了11月18日展示区开放、12月9日项目首开的任务。这意味着,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要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招兵买马 首进宁乡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杨长浩和项目一班平均年龄不到30岁、数量仅有十几人的团队,带着公司党委的重托和宁乡人民的希望策马前行。




2017年8月19日中建·亮月湖开工奠基

“不尝试不努力,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杨长浩总是笑着鼓舞团队成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和百年难得一遇的洪灾影响,杨长浩带领项目全体成员排除万难、奋力拼搏。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更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在项目开放前夜担起铁铲、齐上一线,冒着秋雨修起铁路,助力展示区完美绽放。



抢攻节点



抽检现场施工

11月18日,中建·亮月湖最终创造奇迹,比原计划提前102天开放;12月8日首开售罄,创造了团队成员最少、平均年龄最小、展示区面积最大、用时最短、首开销售额最高的新纪录。 




2017年11月18日展示区开放

一马当先  攻坚克难谱华章
危受命 彰显责任担当

把“成功”当做昨天的总结,把“争先”视为奋斗的动力,他在家乡这片热土上,用率先垂范描绘更美的画卷。

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要冲锋在前——这是公司党委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也是杨长浩一直践行的誓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个项目负责人,他坚守党性,恪守职责,处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湘西北区域公司党员先锋队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2018年6月5日,杨长浩再次受公司党委委派出任湘西北区域负责人,开启一番建城大业。他深知,中建·生态智慧城作为公司的首个片区开发项目,备受局及公司高度重视。再加上彼时6·30节点将近,半年业绩考核任务就在前方。面对组织的信任和期待,杨长浩毅然受命,斗志昂扬,暗暗立誓要为家乡热土献上一份大礼。




中建·生态智慧城效果图

等待他的第一个工程就是既定6月15日首开的3500亩中建·生态智慧城壹号府项目。杨长浩顶住巨大压力,迅速召集领导班子和项目人员,商讨实施方案。逐一梳理现有困难、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销售货值进行盘点……在一项项复杂的任务面前,杨长浩一马当先,从容应对。仅用不到一个星期,他便带领领导班子破解难题,彻底扭转了项目被动局面。




中建·壹号府项目首开动员会

2018年6月15日,中建·壹号府项目首期耀世开盘,可谓奏响常德最强音,火爆销售再次见证了中建·壹号府的强大号召力。短短15天,历经三次开盘,项目首期高层完美售罄。项目销售频率、销售速度、销售金额、去化率等多项指标创造了常德新记录,问鼎常德楼市三冠王。杨长浩带领项目团队用业绩向公司15周年庆郑重献礼!




中建·壹号府项目首开签约现场

以身作则  党员先锋放光芒
危受命 彰显责任担当

他常说:“我要做员工思想政治上的‘引路人',用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添光彩!”

身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杨长浩时刻牢记自己是项目发展的“领头羊”,是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事事、处处、时时都要比别人行动更快一步、标准要更高一等、要求要更严一些。在平时与员工沟通交流中,他会密切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把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地与员工日常思想动态有机地结合起来,引导员工人人争当正能量、人人传递正能量的良好工作氛围。



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廉洁座谈会

在生活中,他一直默默关注着身边的弱势群体,带领项目党员、青年志愿者、超英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用“爱心”和“热心”无私地帮助他人,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彰显了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



缘起信和公益行活动现场



组织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捐赠活动

在项目上,员工中只要谁家庭中有困难或工作中有需求找到他,他都会尽其所能的给予帮助和解决。

他时常对员工说:“工作中人人要善于补位,勇于补位,工作上常通气,感情上常沟通,以达到统一认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目的。每个人也都会有困难,帮助别人,也就是帮助自己。”




员工团建活动

朴实的语言折射出一位共产党员的品格力量,人格风范,他将所有的“爱心”全缩写在力所能及的行动中。

杨长浩,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以一种慎终如始、一以贯之的人生态度,一种坚持不懈、百折不挠的职业追求干好项目,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头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做到自己能力和水平所能达到的极致。

水不激不跃,人不激不奋。我们有理由相信,杨长浩可以创出更耀眼的精彩。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