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大美柳叶湖】大唐司马水岸小吃一条街,带着你的味蕾去旅行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17:2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2次浏览



“春风十里,所有吃的却都不如这里”。小吃街往往是当地最热闹的一条街道,汇聚了各色各类的风味小吃,俘获了各路老饕的舌尖。步入小吃街,浓浓烟火气包围下的各大美食店前,早已排起长龙。



晚风轻拂,华灯初上,熙攘的人群,闪烁的霓虹,四溢的香气,各种主食争相斗艳。滋滋作响的烤肉串,麻辣鲜香的小龙虾,喷香四溢的铁板烧……散发出一阵阵危险又致命的气息。



在这样的诱惑之下,毫无半点自制力可言。提花买酒,约上三五好友,敞开怀来吃一阵畅快淋漓,简简单单一道契合心意的美食,就可以成就一整天的愉悦。


大唐司马业态分布图



大唐司马,也有这样一条烟火气十足的小吃街。水岸小吃一条街,不仅聚集了各路美食,更有常德米粉、武陵擂茶等本地久负盛名的特色小吃,是大唐司马项目规划的重要业态之一。



舌尖上的美食,大唐司马水岸小吃街,在小桥流水间,看风景品美味,让您悠闲自在,其乐无穷。



常德米粉

常德米粉俗称圆粉,或米面,是远近闻名的一种地方风味小吃。米粉注重嫩滑、弹牙、有嚼劲,米粉的浇头更是考究,走进任何一家粉店,都能看到店主精心制作的红烧牛肉、排骨、牛腩等,味道是不是正宗的,一尝便知。每天清晨,一碗热气腾腾、浓香扑鼻的米粉,满足味蕾,也暖心窝,偶尔火辣,呛得你无话可说,但心底总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感动。



擂茶
 

擂茶是用生姜、生米、生茶叶擂制而成,又名“三生汤”,起源于汉,盛于明清,是中国最古老的茶道之一。喝擂茶是常德独有的风俗,武陵地区流传有一首民谣:“走东家,串西家,喝擂茶,打哈哈,来来往往结亲家”。大凡家里来了贵客,都要摆上一桌擂茶,谈笑风生,好有滋味。那些混合在擂茶里的姜香、米香、茶香,九曲回肠,令人魂牵梦萦。





每一个味蕾都有灵魂,每一种味道都有故事。在水岸小吃一条街,慢游古镇,细品美食,享受一场静心之旅。来【大唐司马】遇见你想要的生活。
 
大唐司马全球火爆招商
招商热线:0736-7071009




大唐司马景区统一运营

养商、活商、旺商




大唐司马餐饮街,将引入全国特色品牌餐饮,汇聚天下美食,规划有舌尖中国美食街、水岸、庙会小吃街等业态,目前已有麦当劳、星巴克、重庆老火锅、云南云海肴、张家界三下锅、张家界牛王牛肉、凤凰鸭血粑粑、风味擂茶、米汤味道、我家酸菜鱼、四大碗、麻辣英雄、章鸭子等各类特色美食意向入驻,“民以食为天”也将是大唐司马美食文化之亮点。并结合旅游特点的形态,打造年轻、复古、特色、品味、独特的商业形态,广泛吸引全国各地客流。


意向商家麦当劳


意向商家 重庆老火锅


意向商家 云海肴



意向商家星巴克



大唐司马由一湖二桥三潭三园七诗湾及三街五道六巷组成,规划的业态有文旅零售、休闲娱乐、餐饮小吃、酒店客栈、文化体验等。商铺面积:小型商铺30~80㎡左右、中型商铺80~300㎡左右、大型商铺300~800㎡左右、超大型商铺1500~3000㎡之间(楼层共2至4层),商铺租金按照面积、业态、位置不同而不同。




四大藏品,恭迎鉴赏者和收藏者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我国旅游产业规模、质量、效益基本达到世界旅游强国水平。2018年,常德吸引旅游人次将超过5000万,带来的旅游消费有望达到400亿。这些数据都预示着中国文旅强化发展的时代已然到来。在文旅产业“黄金”爆发期来临之际,作为拥有专属于常德的刘禹锡文化IP的大唐司马,无疑是最好的投资。




湖南同元斥资20亿元,在柳叶湖司马楼旁,打造以汉唐风格为主、吸纳融合江南建筑及园林景观精髓、以刘禹锡历史文化为背景的汉唐风格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大唐司马。



【常德·大唐司马】位于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东临洞庭,西依武陵山,位于长沙、南岳、韶山和张家界旅游热线之交汇点,集城、湖、山、洲为一体,是天然造化的生态组合盆景,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项目设有舌尖中国美食街、特色客栈群、艺术长廊、水岸、庙会小吃街等,是柳叶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而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