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7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石门碧桂园:石门人选带装修房还是毛坯房,看完这10点不再纠结…

发布时间: 2018-07-18 12:20:4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3次浏览



选择毛坯房还是带装修房?

这是一个每位买房者都会纠结的问题
今天就让碧桂园·望江府帮你
解决这个难题
一个个分析,一条条比较
毛坯房 PK 带装修房

到底谁,才是我们想要的好房子?




买一个毛坯房,接下来面临的就是装修
你会遭遇到——

工作太忙没时间
自己跑市场装修公司不专业
人工费太贵
噪音污染严重
邻居有意见
装修质量参差不齐
……

10大理由带装修好房
省力省心又省钱

1

带装修房更“经济”


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可节省工程开支;规模化采购,降低了采购成本;流水线施工,降低了施工成本等。一般来说,开发商装修比购房者自己装修便宜约30%,开发商、购房者两方能够双赢。




示意图

2

节省时间精力


如今大多数人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装修。带装修房提供了这一方便,统一装修好,省去了不少麻烦。




示意图

3

装修费可按揭


购买带装修房可以把装修成本算入总房价按揭,这样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




示意图

4

不易过时


开发商聘请了专家对装修材料、风格等进行设计,相对市民自己装修,装修不容易过时。




示意图

5

低碳环保


毛坯房整幢楼装修时间跨度长,等你已经住一段时间了,还有邻居在装修,这样就会很吵。况且,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家人还容易产生意见。毛坯房导致野蛮装修、噪音和环境污染是一大通病,业主自行装修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污染。也有新建居民小区在装修期间,邻居家传出的电钻声、工具敲打声不堪其扰,由此引发的邻里纠纷层出不穷。




示意图

6

预留个性空间


在一些人眼中,带装修房的装修缺乏个性。但是,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一些带装修房是由完成室内六面体装修,并配齐厨、卫洁具等部分。完成了硬装部分,软装部分则由业主来完成,完全可通过后期软装来张扬个性。“软装”有效解决了过去“单调”的装修问题。消费者可享受经过专业设计之后的装修效果,同时又为消费者预留了可以充分体现居住者个性的空间。




示意图

7

开发商有实力


敢于向市场推出带装修房的开发商,其实都有一定的实力,并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完善的产品标准,选择这样的带装修更安心。




示意图

8

整体性能高


在建筑设计阶段就考虑到住宅设备如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等的安装问题,使住宅整体性能更好。




示意图

9

质量有保证


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中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以销售毛坯房为主的国家,海外市场全装修楼盘已占70%市场份额。传统住宅的生产方式是手工作坊式的,而全装修房的生产方式是科技密集型的规模化工业生产,开发公司、建筑公司、设计单位、布品生产企业、家具生产企业和建材品牌连锁店可以形成一条有规模的产业链,体现出规模化和产业化的优势。




示意图

10

售后有保障


购买带装修住宅时,消费者所购买的是完整的住宅产品,有明确的投诉对象,售后服务更加有保障。




示意图

碧桂园·望江府非极质不筑
带装修美宅,极致匠心
致敬人生
国际一线或同等品牌荟萃
健康环保,安心方便
免去您的一切装修烦恼
生活品质全面提升
只为让您和家人住得更好

凤凰礼卡诚意登记
火热进行中!

马上登记,享开盘万元优惠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