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桃花源古镇头条】文旅体验产品重磅升级!打造中国文旅古镇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8-07-30 11:12:3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9次浏览



独享一隅的幽静

洗去尘世的浮华
来了,就不想离开

自古,“世外桃源”即美好的代名词
 赏景游园,修身养性
尽情感受沉淀千年的遗风古韵
富有中国元素的一站式互动体验
精彩亮相桃花源古镇

综艺馆


(舞台)


来到桃花源,自然要驻足欣赏各类大型风情音乐舞台剧。异彩纷呈的优美舞蹈、令人大开眼界的特技表演、捧腹大笑的搞笑段子让你不虚此行。儿童们还能观看少儿专场《快乐嘉年华》,更有浸入式体验的互动表演独家呈现,感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体验。重新打造的高大上综艺馆即将于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




(贵宾休息室)


古典优雅的厅堂,取东方传统布局精髓,保留了圈椅、茶几等元素,尽显大家风范。墨梅图案的屏风隔断,将东方传统的写意山水手法贯穿始终。在线与光的营造下,大方高贵的贵宾休息室,东方美学的意韵充满整个空间,体现浑厚文化积淀的同时又呈现静谧的桃花源之感。




(茶室)


以山水、茶道为导,布局自然、清雅的综艺馆茶室,置身其中,仿佛脱离喧嚣尘世,浮躁的心灵随之平静。同样取中式传统的精髓,将文化、建筑、室内三者更好的完美融合。静坐于此,透过窗棂欣赏室外山水美景,听鸟啼闻花香,慢慢品味着浓浓的东方气息。




(演出图)


霓裳羽衣,歌舞升平
试听盛宴
在综艺馆的舞台之上华美的绽放

团餐厅



(大厅)


中国传统元素与美食淋漓尽致的结合。团餐吧的大厅,以雕塑、烛火、中国传统竹帘等简单元素打造了一个极具东方魅力的用餐空间。这里不再是简单的餐厅,而是心灵的宴飨,梦中的桃源乡。




(包厢)


中国文化不仅是某种符号,更是精神和意境、品格的高度融合。私密的用餐包厢,让您拥抱最温馨的就餐时光,碗筷间的好滋味,觥筹间的不造作,恰到好处的人间烟火气。




(用餐区)

餐厅内以古朴的背景墙映衬深色木质桌椅,自然和谐,天然去雕饰的纯朴之风弥漫了每个角落。景观墙采用精致的挂画,营造出独有的雅致氛围。





与好友家人一同欢聚于此
在古香古色的氛围中
品四时之味、尝地道美食
难以忘怀的体验之旅由此慢慢展开

时尚青年酒吧



(室内)


不拘一格,是时尚青年酒吧魅力的最大法宝。空中悬挂的花艺装饰带来前卫的艺术性。随处可见的独特装饰,让人耳目一新。酒吧设计中难得一见的木式桌椅,质朴自然,温柔的风格与前卫的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彰显时尚青年酒吧的独特个性。




(户外)


跳脱出室内前卫的风格,独赏室外的芳华。美丽而不呆板、巧妙而不杂乱,同时更加实用舒适。惬意的坐在角落里,独酌一杯清酒,赏花赏月,品人生百味,愿岁月无忧。





夜晚灯火辉煌,群舞狂欢

万人牵手续情缘
不经意间,接一个土家族姑娘的“荷包秀”
 邂逅一段美丽的意外

赏万花嫣然,桃李芬芳
观一台别出心裁的大型风情舞剧
喝一杯醇香的桃花源老酒
品一席地道风味美食

一起沉醉于千年记忆的桃花源乡中



AAAA级景区独栋产权客栈,总价240万起。享600亩湖区度假资源,全国:湘西北文旅金三角,交通四通八达,坐享未来500万客流



千年桃花源,一座中国院。奢享AAAA级景区近2亩地,拥600亩湖区度假秘境,人世间的静与好,皆蕴藏其中。


依托AAAA级成熟景区,全部为临街商铺,买一层得两层、大产权现铺,带租约销售,统一运营管理,投资有保障。


AAAA级景区中的公寓,600亩湖区秘境,享桃花源景区百亿配套;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全国,投资自住度假皆相宜,不限贷,不限购。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