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中建·生态智慧城:城央岛墅 敬献常德大人物

发布时间: 2018-07-30 15:42:5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0次浏览



曾经,夺时决策,大人物从未失手;曾经超越创新,大人物总是先于时代。每个城市的峰层都闪耀着一种光芒,他们迭代更新、刷新认知、创立标杆,将荣光与城市和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可喧嚣终归有时,更多的时候,他们向往一片自然的祥和,而城市中的生态也变得异常难求。


当人们还在为一栋私享天地的别墅,举家远郊时。常德的大人物,早已将城央资源与理想墅院双双囊括。


▲(中建生态智慧城效果图)



在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中,对土地资源的占有即代表着主宰着城市的话语权。


近日,常德丁玲公园西侧两地块相继以约688万/亩的土地均价被两开发商竞得。常德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度,令城市核心土地资源的竞争愈演愈烈。在这种情况下,城市央区难再有的高端墅区显得愈发珍贵。中建·壹号府,占位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一江两岸核心地带,于2.5公里沅江江岸线和穿紫河环绕精粹之地,打造192席城市别墅,不可再生的城市级资源占有,是中建∙壹号府为常德大人物精心甄选的身份席位。


▲(常德商圈图)



面对自然时,时间是停驻的。人们会不自觉的把荣耀、名利、身份抛之身后,可自然在城市的拓展版图中却越发难寻。


中建生态智慧城独享1000亩芙蓉公园城市级资源,将万千美景划入生活领域。一条新穿紫河碧玉带环绕于周边,醇美公园生态与天然水系形成城中难得一见的岛居胜境,将绿色生活空间无限延伸。游走新穿紫河、穿过芙蓉公园、漫步墅区园林,一路鸟语花香。于中建∙壹号府,繁忙的都市人重新找回了自然的归属感。


▲(芙蓉公园效果图)




的居住智慧匹配大人物的从容心境,把面对世界的坚忍,在家人面前变得柔软。


中建·壹号府,双拼面积260-300㎡,有约100-300㎡超大庭院赠送,将追求极致的城市峰层人物对大家族的天伦和乐完美展现,让三世同堂、四世同堂不再是梦。满足现代人群对生活的奢阔感、礼序观抑或审美诉求。双拼匹配大族门第威仪,为大人物呵护家庭。


▲(中建壹号府别墅庭院效果图)

当喧嚣的城市归于静谧,当繁星布满夜空,当家人的欢笑还在继续,这一刻的城央岛墅生活图景,属于常德大人物。一亩一栋的城市藏品,静待佳音。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