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高温津贴连发3个月 每人每月不低于150元 还有这些规定...

发布时间: 2018-07-30 17:12:38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987次浏览



为切实保护夏季高温环境下作业劳动者的身心健康,《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夏季高温期间(7月1日至9月30日),凡有高温作业和露天作业的用人单位,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免高温时段现场作业。



对气温和工作场所温度达到37℃以上时,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降温措施的,应停止作业。对气温和工作场所温度在35℃~37℃之间的,要配备相应的防暑降温防护设备和用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中暑,同时支付防暑津贴。防暑津贴标准原则上每人每月应不低于150元。此外,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负责人介绍:

高温津贴必须在工资以外额外支付,用人单位如果不依法支付高温津贴,劳动者可向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举报投诉,或向企业工会反映,由企业工会与公司直接协商维权。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