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1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大美柳叶湖】大唐司马蓝桥剧馆演艺,一场不容错过的商业盛宴

发布时间: 2018-08-06 11:10:15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次浏览



在国家旅游局颁布的旅游发展规划中,明确表示在十三五期间,旅游产业要成为国家支柱产业,达到5.5万亿——8万亿元,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共计达15万亿元,占国家经济总量的15%—18%。



旅游演艺正是近年来在旅游业界兴起的一种推进旅游升温的艺术演艺形式。它的演出内容多以旅游城市或景区的特色文化为中心,通过旅游演出吸引旅游者,带来高额的商业回报。



炭河古城
 

炭河古城,为中国首个周文化主题公园,开园仅一年,已接待游客超400万人次,营业收入破1.6亿元。古城核心演出“炭河千古情”,已演出1000余场,创造了湖南省文旅项目“演出场次第一、游客数量第一、门票收入第一、游客评价第一”的辉煌业绩。是湖南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界一个奇迹。




炭河千古情
 
在旅游演艺的推动下,炭河古城区内的店铺、物业租赁权在2017年7月试营业之后就拍出了800%总溢价率;而2018年5月第二次商铺租赁权拍卖溢价率高达1259%,更有商铺溢价率高达6362%和6900%。

同时,在古城区域内新开业餐饮、民宿宾馆等近百家,家家生意爆满,一铺难求,带动了周边5000余人就业,拉动了全域超过10亿元的产业发展。




宋城千古情

“千古情”是宋城演艺打造的旅游演艺品牌,“宋城演艺模式”在中国文化演艺行业中独具特色。其最早推出的《宋城千古情》,现已累计演出20000余场,接待观众6000余万人次,是目前世界上年演出场次最多和观众接待量最大的剧场演出。




宋城千古情
 

“千古情”系列演出,在2017年更是创造了世界文化旅游演艺市场的五个“第一”:剧院数第一、座位数第一、年演出场次第一、年观众人次第一、年演出利润第一。




大唐司马蓝桥剧馆
 

湖南同元,携手宋城演艺“千古情”导演,组建500人专业演绎团队,在蓝桥剧馆内,共同打造专属于大唐司马的震撼演出。



常德高腔


常德丝弦



刘海砍樵

蓝桥剧馆(水上大剧场)是大唐司马项目规划的重要节点之一,位于北门广场西侧,占地面积2709.53㎡。剧馆节目以独特的歌舞伴餐形式,通过文艺表演大平台,将常德高腔、常德丝弦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刘海砍樵、渔樵文化等民间综艺传说,精彩纷呈的展现出来。



大唐司马总规图



在蓝桥剧馆,感受民间综艺文化瑰宝的魅力,领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尽情享受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来【大唐司马】遇见你想要的生活。




大唐司马,以刘禹锡文化大IP为主线,是湖南首座汉唐风格院落集成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2018年,常德吸引旅游人次将超过5000万,带来的旅游消费有望达到400亿。在国内文旅投资火热的当前,处于湘西北旅游金三角重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核心区域、坐享500万客流的大唐司马,无疑是最好的投资。

四大传世藏品,藏一席未晚




传世合院—礼献传奇人生的永恒藏品
 

柳叶湖畔,匠筑500亩汉唐文旅范本。同元集团3年磨剑,潜心研究汉唐古建文化,打造大规模中式合院群。重金聘请顶尖大师级团队联袂呈现,呈现中国古建至高水平。合院户型周正,院落择取吉祥之位,前庭后院栽树种花,尽享私密生活,同时附带私家车库,功能完备,私密入户,尽享归家仪式感。藏一席合院,传承世家梦想。




风情客栈—旅居/经商/投资皆为上选
 

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中,拥有一座独门独户客栈,无论是自营,还是度假,或者用来作为投资,都是难能可贵的选择。囊括古民居式客栈、大院落式客栈、中式合院等多种形态的风情客栈,诚邀深圳园林团队打造园林景观,扬州园林团队匠心锻造,以至高水平呈于拥有者。




财富旺铺—铺铺升值铺铺传世
 

【大唐司马】依托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牵动500万客流,打造财富旺铺,景区内人气旺铺,圈定百万人潮。旺铺设计将传统建筑与现代时尚结合,打造商铺特质,未来升值潜力大为可观。部分商铺赠送奢阔庭院,造山引水,院内栽种,四季风光无限。带产权铺,带租约销售,上市央企物业管理公司,为经营保驾护航。




精品公寓—宜商宜居宜度假

【大唐司马】坐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坐享500万客流,打造原生态景区内的全能领寓,享受40年产权。公寓功能齐全,宜商宜居宜自住,财富前景广阔,精品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低首付、低总价、高回报。更有上市央企物管保驾护航,享受高品质居住服务体验。





【常德·大唐司马】位于常德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东临洞庭,西依武陵山,位于长沙、南岳、韶山和张家界旅游热线之交汇点,集城、湖、山、洲为一体,是天然造化的生态组合盆景,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总投资约20亿元。

大唐司马项目设有舌尖中国美食街、特色客栈群、艺术长廊、水岸、庙会小吃街等,规划的业态有文旅零售、休闲娱乐、餐饮小吃、酒店客栈、文化体验等,是柳叶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而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