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常德大唐司马城: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谈湖湘文旅创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41:5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4次浏览



《驼铃传奇》演出剧照 周末/摄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旅游产业进入了朝气蓬勃的发展时期,旅游市场前景看好。与此同时,在供给侧,国内各地的旅游资源开发进入了结构性转型期。



西安汉唐建筑



西安秦阿房宫遗址
 
八百里洞庭,烟波浩渺。八百里秦川,历史恢宏。从长安城被贬朗州的刘禹锡,写下了“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是那么明丽而浪漫。




作为13个王朝古都,西安文化旅游建设提岀:抓旅游就是抓经济发展、就是抓产业升级、就是抓环境提升、就是抓城市文明、就是抓文化振兴、就是抓商贸流通、就是抓创新创业、就是抓民生改善、就是抓城市国际化。


西天取经也是大唐的文创,图为《驼铃传奇》剧照 周末/摄



《驼铃传奇》演出剧照  周末摄
 

2018年春节,西安接待游客1269.4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3.15亿元。西安围绕“文化+人脑+电脑”,大力发展文化创意、数字出版、动漫游戏、电子竞技、文化装备制造等产业,支持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文化艺术创意小镇、丝路文旅小镇等建设。




西安明城墙
 
西安以“名城、名家、名作”工程,做强做精做优西安影视、仿唐乐舞、西安鼓乐、秦腔等特色文化品牌,用文化艺术的形式演绎新时代西安的崛起,并将“西安力量”打造成世界影响力。
 



湖湘文旅创产业
 

2018年6月30日,湖南省政府印发《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指出:将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作为总目标,力争到2020年,全省旅游总收入突破1万亿元,接待入境旅游者突破400万人次;旅游产业结构更加优化,旅游经济总量、游客满意度指数进入全国前列,基本建成旅游经济强省和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




大唐司马是湖湘文旅创产业的一块金字招牌

以长沙、岳阳、常德、益阳为责任单位,将努力环洞庭湖旅游板块。充分发挥水体资源和湘楚文化资源优势,以“锦绣潇湘·天下洞庭”为区域品牌,深化长江经济带、环洞庭湖等跨省区域旅游合作,打造国际知名湖泊度假旅游目的地。





【常德·大唐司马】位于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总投资约20亿元。


大唐司马是柳叶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而配套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及省市两级重点工程,该项目将以汉唐风格为主,充分吸纳融合江南建筑及园林景观,集“吃、住、行、娱、购、游”六大旅游功能要素,规划有独具特色的胡同市井文化四合院、酒店、客栈、公寓等产品。




项目建成后,势必将成为常德地区乃至湘西北文化聚集地、传统文化展示中心、文化产业中心、区域商业中心、核心文化旅游景区和游客集散地。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开街营业,将成为一日游、二日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日均接待能力达10000人次,预计年游客量达300万人次,拉动年旅游消费5亿元以上。



现代作家郁达夫在文章里说过:“所谓旅游,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看别人呆腻的地方”。而在柳叶湖上玩水、桃花源里逍遥、城头山中探宝,是“锦绣潇湘·天下洞庭”的必经之路,也一定会让你发现一个梦里水乡、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