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爱心公益】 梦的蓓蕾绽放在桃花源古镇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47:3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0次浏览



文化扶贫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盼望着,盼望着,又到了艺术课时间。一大早参加表演艺术夏令营的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桃花源古镇演艺厅,翘首等待专业表演老师、陪练姐姐的到来。这是桃花源古镇演艺部“艺术扶贫”活动“小蓓蕾计划——表演艺术夏令营”的一个场景,从8月1日开始,每天都有二十几名当地留守儿童在这里努力学习音乐、舞蹈等表演艺术。



让文化扶贫点亮美丽乡村。桃花源古镇立足地域文脉,致力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注入动力,积极助力乡镇文化扶贫,振兴美丽乡村。演艺部发挥自身优势,从帮扶一个个“留守儿童”入手,免费为孩子们传授表演技艺,为留守儿童们搭建一座参加艺术培训和培养艺术爱好的桥梁,将艺术的种子洒遍孩子的心中,点亮留守儿童演艺梦。



桃花源古镇周围的村落中,有不少贫困留守儿童,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孩子怀揣艺术热情和艺术梦想,拥有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但因为条件限制无法得到系统的艺术培训。在这样的情形下,桃花源古镇演艺部派出表演经验丰富、技能高超的演艺人员组成师资队伍,每天轮流开班带来歌唱、舞蹈等艺术表演课程,满足孩子们对艺术的渴望,帮助他们在暑假期间度过一段快乐而充实的美好时光。



桃花源古镇演艺部张导演介绍说,这是古镇的一项公益活动,培训完全免费,由于天气炎热,孩子们的练习也很辛苦,我们演艺部同事都是自己掏钱为孩子们购买矿泉水等物资,为孩子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学习演艺技能。据悉,目前已经开设的少儿舞蹈班有23个人,这几天报名的孩子正逐渐增多。


李瑾文小朋友竖立劈叉显风采



刘珈彤小姐姐节目主持口才一流,雅致而干练

12岁的刘珈彤,有当舞蹈家的梦想。懂事的她看到父母打工很辛苦,从不敢透露参加舞蹈培训的想法。此次桃花源古镇演艺部“艺术扶贫”活动“小蓓蕾计划——表演艺术夏令营”,让她点燃了对实现艺术梦想的热情。还有位三年级的小朋友,她从小喜欢跳舞,但从未接受过正规的舞蹈培训,经过舞蹈教练的悉心指导,她更加热爱舞蹈了。




11岁的方雅婷是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能手

桃花源古镇演艺部“小蓓蕾计划——表演艺术夏令营”是推进共建美丽乡村和助推国家扶贫战略落地的一次爱心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免费艺术表演培训,播撒艺术的种子,把美的精神、美的向往,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灵深处,让艺术打开世界的天窗,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为他们的生活添加色彩。桃花源古镇演艺部首期“小蓓蕾计划——表演艺术夏令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希望有更多热爱艺术和演艺的孩子们抓住这次机会,并通过活动受益,在梦想的舞台翩翩舞蹈,给自己一个最美好、最值得纪念的夏天!
 
报名方式:古镇演艺厅现场报名或拨打电话参与报名 
报名电话:    139 7428 7691
报名条件:5-13岁热爱艺术表演的适龄儿童

桃花源古镇为这些艺术小蓓蕾搭建“小艺术家”舞台,让她们精彩绽放,让这座被誉为“瑰宝”的古镇更加魅力四射.....Just  go!



AAAA级景区独栋产权客栈,总价240万起。享600亩湖区度假资源,全国:湘西北文旅金三角,交通四通八达,坐享未来500万客流。


千年桃花源,一座中国院。奢享AAAA级景区近2亩地,拥600亩湖区度假秘境,人世间的静与好,皆蕴藏其中。


依托AAAA级成熟景区,全部为临街商铺,买一层得两层、大产权现铺,带租约销售,统一运营管理,投资有保障。


AAAA级景区中的公寓,600亩湖区秘境,享桃花源景区百亿配套;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全国,投资自住度假皆相宜,不限贷,不限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