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7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右岸城·德安里,滨江巨舟·盛大起航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33:2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92次浏览




常德的右岸 世界的城
8月19日 右岸城·德安里盛大开盘

未来我们想创造一个怎样的城市?关乎城市理想、文化创意园以及诗意居住,是人与自然、城市与建筑、建筑与自然的和解。

在“一江两岸,协调发展”的政策红利下,特别是过江隧道的逐步贯通,沉睡已久的江南终于被唤醒,全省最大的沿江棚户区改造工作由此开始。





右岸城处于沅江最美的风景线上,是整个常德市的最中心位置。

右岸城·德安里豪宅品质


·  推出的德安里,整体相较于临沅路海拔高6到7米,使园林平台与江堤平齐,从二楼即可看到沅江。


·三重入户大堂,给小区带来更多的仪式感与私密性。联合大堂层高近8米,采用星际酒店标准装修。


·小区园林采用热带风情风格,并有一个600平米的游泳池(分为儿童区与成人区)。


·德安里的层高高于行业标准,2.9米至3.15米的层高,让身心肆意舒展。

右岸城·德安里便利交通


连接沅江南北一桥、三桥、过江隧道纵跨常德的三条主要通道就穿越项目而过


以北5可到到江北老城区,10到常德万达商业广场、15到常德火车站。



“江南右岸城将凸显产业聚集承接能力与商务配套服务功能,深化产城融合,让平淡无奇的城市日常变得生动鲜活,成为24全天候的真正城市中心。”

财富之城





规划打造涵盖区域及商人文第一巷—徐家巷慢街等主题内容,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健康之城





拥揽十里沅江风光,同时住宅商业区与2.5公里沅江风光带之间设有景观廊桥,营造自然生活状态。通过绿地、花园、可渗透路面等,有效提升排水性能,提升健康居住体验。

智慧之城





规划品牌幼儿园,周边花船庙小学、江南小学、江南实验中学、朗州实验中学、鼎城区一中、淮阳中学等名校环绕,优质教育配套,涵养当代大家风范。

文化之城





全长4.35公里开放式公园,三座仿古城楼(仰止楼,善德楼,楚望楼)城墙之上规划了3公里的壁画长廊,与江北的诗墙隔江呼应,并规划游艇码头、景观廊桥等,打造现代版桃花源记旅游目的地。

浪漫之城




透过每一扇窗,收藏不一样的沅江风光,社区花园标高抬高,户户瞰江;园林与江堤之间架设人行天桥,人与江无缝连接,悉心考量,只为浪漫生活与江随心相遇。




右岸城·德安里江岸第一排90-186㎡瞰江府邸
300㎡空中别墅,8月19日盛大发售




“依托于2千多年的城市底蕴,一切的一切来源于桃花源里的传说。”


沅水右岸正在常德这张最好的滨江弯弓上,带动常德城市的越级跳动,以国际的前瞻眼光,呈现一个常德前所未有的CBD中央商务区,将常德的城市活力再次点燃。




8月19日,在孕育了桃花源之名的城市,右岸城·德安里期待与您牵手,将桃花源的理想付诸实现。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