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住建局“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大唐司马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00:1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0次浏览



8月16日上午,常德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明莉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20余人,来到大唐司马工程施工现场慰问看望一线工人。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明莉(右三)嘱咐安全生产
 
近期,常德气温飙升,烈日炎炎,酷暑难当。省市重点工程大唐司马的工地上仍旧是一片繁忙,热火朝天,建筑工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认真细致的完成着各项工作,他们将自己的汗水抛洒在文旅产业建筑工地上。

为了确保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建筑工地的生产安全,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建筑工地“送清凉”活动,为战斗在大唐司马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让工人们能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常德市住建局“送清凉”慰问大唐司马工人



工地上,沈明莉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和施工情况,同时嘱咐工程建设中务必以人为本,关心工人的健康,调整施工作息时间,避开午间高温阶段,及时做好防暑降温急救工作,对工人负责,对工程负责,确保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与工人身体健康两不误。




公司副总经理杨紫金代表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对住建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认真工作、抓紧工期、高效施工、安全生产的决心,争取早日将大唐司马建设完成,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拥有专属于常德的刘禹锡文化IP的大唐司马,雄踞湘西北金三角,与周边张家界、凤凰等景区形成城市旅游圈,傲立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畔,坐享500万客流,无疑是当下最好的投资。




大唐司马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开街营业,将成为一日游、二日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日均接待能力达10000人次,预计年游客量达300万人次,拉动年旅游消费5亿元以上。

四大传世藏品,藏一席未晚



传世合院—礼献传奇人生的永恒藏品
 

柳叶湖畔,匠筑500亩汉唐文旅范本。同元集团3年磨剑,潜心研究汉唐古建文化,打造大规模中式合院群。重金聘请顶尖大师级团队联袂呈现,呈现中国古建至高水平。合院户型周正,院落择取吉祥之位,前庭后院栽树种花,尽享私密生活,同时附带私家车库,功能完备,私密入户,尽享归家仪式感。藏一席合院,传承世家梦想。




风情客栈—旅居/经商/投资皆为上选
 

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中,拥有一座独门独户客栈,无论是自营,还是度假,或者用来作为投资,都是难能可贵的选择。囊括古民居式客栈、大院落式客栈、中式合院等多种形态的风情客栈,诚邀深圳园林团队打造园林景观,扬州园林团队匠心锻造,以至高水平呈于拥有者。




财富旺铺—铺铺升值铺铺传世
 
【大唐司马】依托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牵动500万客流,打造财富旺铺,景区内人气旺铺,圈定百万人潮。旺铺设计将传统建筑与现代时尚结合,打造商铺特质,未来升值潜力大为可观。部分商铺赠送奢阔庭院,造山引水,院内栽种,四季风光无限。带产权铺,带租约销售,上市央企物业管理公司,为经营保驾护航。



精品公寓—宜商宜居宜度假

【大唐司马】坐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坐享500万客流,打造原生态景区内的全能领寓,享受40年产权。公寓功能齐全,宜商宜居宜自住,财富前景广阔,精品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低首付、低总价、高回报。更有上市央企物管保驾护航,享受高品质居住服务体验。

【大唐司马】560-792㎡传世合院、262—909㎡风情客栈、25-1312㎡财富旺铺、59.02-59.35㎡精品公寓,多种户型,多元产品,宜商宜居宜投资。四大藏品耀世开售!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