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保利中央公园约130㎡四房:陪你走过一生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16:2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1次浏览



从长大独立到成家立业,从二人世界到一家三口,从生活质量提升到三代同堂,岁月看似漫长,实则人生短暂。


每个阶段,我们都有着不同的经历和体验,而这些经历与体验,在四房一家的建构得到了生动细致的呈现。



保利中央公园二期约130㎡四房两厅两卫

第一间房:开始明白“另一半”的意义

从一开始的相遇,到后来的相知,中间经历了许多甜蜜与苦涩。等到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一刻,所有关于未来的美好想象都有了具体的模样。

如今你还保留着大学时弹吉他的习惯,而我最享受的时刻,是坐在主卧间的飘窗上,静静听着你弹。




保利中央公园二期约130㎡四房,南向主卧3.5米面宽,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间,打造私密舒适空间,更赠大飘窗,聊天看书休息弹吉他,二人世界的种种情趣都能满足。

第二间房:有了孩子以后,才懂得父母的不易

不是没有憧憬过有孩子以后生活会变得怎样,等到孩子真的到来却发现与设想的全然不同。柔软的小生命,整天以哭闹宣示着自己的强大存在,身为父母,能做到的,便是尽心呵护,尽力照顾。

孩子开口的第一句“爸爸妈妈”,宛似天籁,荡涤了长久以来一身疲累。想陪孩子慢慢长大,想陪孩子走得更远更久。




接近10㎡儿童房为孩子提供最大成长空间,毗邻父母、长辈房,最大程度给予安全感。独立学习空间,打造专注学习环境。

第三间房:爸妈的余生,我们来照顾

总是希望自己走得更快些,却老忘了父母同时也在飞速老去。如果我们成长的速度能赶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那还有何求呢?人生匆匆,岁月易逝,爸妈的余生,我们来好好照顾。



南向长辈房,共享超6米长景观阳台。夏季通风,自然凉爽;冬季采光佳,暖阳入屋,沐浴自然温暖中。靠近卫浴间,如厕洗漱便利,感应小夜灯,24候全天候为老人的安全护航。

第四间房:为人生留有一处余裕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有时候,不用行万里路,在万卷书中自能品味人生百般滋味。




保利中央公园二期约130㎡四房,在主卧、儿童房、长辈房之外设置书房,于日常生活空间中开辟一方翰墨天地,或读书,或工作,全然投入,思绪畅游。而对于有二胎计划的家庭来说,书房的设置也为后期改造为二胎房提供了便利。

一家四房
体现着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需求

除此之外
南北双阳台设计,清风阳光常在
餐客厅与卧室区动静分离,
尽享安静舒适生活

阳台送一半面积,
飘窗全赠送

一生美好,陪你慢慢走

约120-198㎡瞰景高层荣耀归来
全城诚意登记中

!!!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