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2018上半年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额68.43亿 租金收入稳健

发布时间: 2018-08-21 16:52:15

来源: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分类: 国内动态

3670次浏览



7月6日,国瑞置业有限公司(02329.HK,下简称“国瑞置业”)发布2018年6月份以及上半年未经审核运营数据。截至6月30日,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额约人民币68.43亿元,同比上升约32.3%,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563379平方米,同比上升约63.7%,签约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2146元,同比下跌约19%。

今年6月份,国瑞置业业绩突出,实现签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1.04亿元,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563379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0423元。

今年上半年,国瑞置业实现投资物业租赁合同签约额约为人民币10.45亿元,签约出租面积约为81405平方米。6月其实现投资物业租赁合同签约额为上半年单月最高,达1.88亿元,5月其签约出租面积为上半年单月最高,达16374平方米。租金收入主要来源于国瑞置业在5个重点城市核心地段拥有的9个投资物业,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在可运营的50万平方米中,北京运营面积占比约65%。近几年来,国瑞置业租金收入十分稳健,随着重点城市核心地段的投资物业陆续投入运营,其租金收入将实现大幅提升。

据悉,国瑞置业专注于精品住宅及城市中心区域综合体项目,每年开发能力超过500万平方米。目前国瑞置业已在全国13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拥有逾3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北京、深圳、海口、苏州、郑州、廊坊、佛山、汕头、西安、沈阳等城市。

2014年7月7日,国瑞置业在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张章笋的带领下,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这一天意义非凡,因其创下了上市当日上涨5%的成绩,刷新2014年赴港上市内地房企的最佳成绩。作为北京二环路内第二大物业开发商,国瑞置业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凭借强大的土地资本和聚焦重点城市群的布局,在今年5月25日,国瑞置业蝉联“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位列第69名。同时,其还拿下了“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第5名。

据悉,现国瑞置业多个主要在售项目分布于北京、上海、大湾区等重点经济区域,新增可售资源预计逾400亿元人民币,预计将持续优化公司的资金周转及回款情况,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