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宁乡不动产审批引入人脸识别 不去窗口就能办理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 2018-08-30 14:44:16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900次浏览


 

“对着摄像头照张相,再用鼠标轻轻一点,资料就提交上去了,真快啊!近日,碧桂园宁乡某项目经理张小群为购房业主递交了预告登记申请,她对不动产登记的快捷,尤其是宁乡在全省率先引入人脸识别技术进行不动产审批连声赞叹。

宁乡市先行先试,借助大数据、动态人脸识别技术,在省内率先实现了新建商品房预告、预告抵押、现房转移、现房抵押等近五成不动产审批业务“不见面审批”,在建工程抵押、二手房买卖等“最多跑一次”,还通过公众号及APP提供24不打烊的移动政务服务。

宁乡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介绍,从8月下旬开始,宁乡市借助动态人脸识别技术,业主在开发商处网签后,可由开发商工作人员将业主资料扫描并上传到住保网签专用平台,由不动产受理窗口直接审核,5个工作日内办结,实现“不见面审批”。(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