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督导】常德市领导督导市本级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时要求: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28:11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682次浏览


 

8月30日,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涂碧波一行深入市本级部分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督进度,解难题,对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付出的努力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给予肯定。

 

三闾公园、市民广场及配套道路工程和地下人防工程建设现场。

 

陈恢清指出,要加大力度,一鼓作气,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安全。陈恢清、涂碧波一行实地了解了三闾公园、市民广场及配套道路工程、地下人防工程、沅江过江隧道建设工程、丹溪路(沅水四桥至太阳大道)、沅水四桥建设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一一交办。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涂碧波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闾公园、市民广场及配套道路工程和地下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三闾公园人防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东部片区城市提质改造的重要节点工程。陈恢清、涂碧波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陈恢清指出,项目方一定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尤其要注意安全。针对沅江过江隧道南岸隧道管理中心建设问题,陈恢清指出,要充分协商协调好,实事求是,保证需要。沅江过江隧道施工方负责人与丹溪路施工负责人都分别提到了“钉子户”问题,陈恢清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现场查看后指出,已经倾斜的空楼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要当机立断,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涂碧波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沅江过江隧道项目进展情况。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及武陵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督导。

(来源:常德日报  常德发改)

(一审:陈为民  二审:王华  终审:廖资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