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2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龙珠湖畔|碧桂园·熙岸,于繁华中尽享“鲜氧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59:35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2次浏览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地产因此应运而生。




一座公园,一座城市名片


有人说,失去纽约的美国将不再是美国,而失去中央公园的纽约将不再是纽约;

有人说,在英国伦敦,如果没有海德公园,你将分“窒息”,成为一条搁浅城市的鱼;





纵观世界上的国际都市,无不拥有一座享誉世界的城市公园名片。


这些公园以其独特的主题理念、多样性的生态环境、开放的交流空间和共享的休闲设施,成为人们暂离城市喧嚣,放松身心的诗意场。





一座公园,一席豪宅的印证


纵观世界国际都会城市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城市中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往往通过城市公园来印证。





譬如,纽约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而相对应的曼哈顿地价才长了1倍,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集中在其周边,相比其他非公园物业,中央公园区周边的房子价格整体要高出12倍。


而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超级公寓卖出人民币15亿的高价,刷新全球记录。





公园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


市区的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它同时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可说是理想人居的标签。





一座公园,一种生活的更新


品质可超越,但不可再生的资源却无可复制。

林荫大道旁、粼粼湖水边、浪漫长椅上,随时随地的坐卧仰躺、运动、聊天、嬉戏,公园成为生活的内容,笑颜成为公园的风景。碧桂园·熙岸,让公园走进生活。




(龙珠湖公园实景)


龙珠湖公园,汉寿县重点民生工程,总用地面积540亩,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公园。

汉寿碧桂园地处龙珠湖公园畔,位置得天独厚, 波光旖旎,独享540亩绿意盎然,山水环绕、园林镶嵌、亲密对话自然。




(龙珠湖公园实景)

——— 碧桂园·熙岸 ———
龙珠湖畔  匠心之作
建面约115 —180m² 公园洋房
建面约 260m² 空中云墅

致献城市生活家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