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中央公园丨一线光环,生来不凡

发布时间: 2018-09-13 12:01:3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2次浏览



如今,消费者的置业理念正悄然发生着变化,从关注价格到强烈追求品牌。


消费者买房,买的不仅是钢筋+水泥的房屋基本居住功能,更是一种生活、一种情感、一种尊崇、一种荣耀,一种对房地产企业品牌的认同度。

这是近年来购房者消费理念最明显的转变,从一线地产品牌越来越受热捧也可窥一斑。

一线地产品牌更品质

一线知名地产品牌能够提高楼盘的社会和情感价值,消费者购房过程会因为各种难以预料的因素产生犹豫心理,而一线品牌则能预先树立消费信心。

叠加于基本居住功能之上的附加价值是今天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内容,而一线地产品牌因为拥有更为雄厚的实力,所以能在这部分做得更好。



保利中央公园项目效果图

一线地产品牌更人文

物质生活条件的满足带来精神文化需求。古有孟母三迁,可见居住环境的人文氛围需求自古有之。

品牌不仅仅是名牌,更包括对文化和精神内涵的投入,以文化浇筑的人居,更能为居者带来和谐、协调、宁静的居住之感。




柳叶湖实景

一线地产品牌更可期

激烈的市场竞争造就了强者生存的结果,凡能居一线地产品牌者,必然具有长远精准的战略眼光。

对土地的选取、区域的发展、产品的设计等各方面的把控,决定了项目未来升值空间的大小,而一线地产品牌凭借丰富的经验及实力,往往能够把握得更精准,换言之,跟着一线品牌,更容易买对房。




保利中央公园区位图

保利·中央公园

 千亿央企保利精工匠造,一线品牌更品质 
 柳叶湖畔湖居千年历史,一线品牌更人文 
 常德发展重地未来中心,一线品牌更可期 

柳叶湖畔,占据柳叶湖一线湖景,同时更享有政府重点建设的大型休闲公园—荷花公园,让生活生长在风景之中。

位于常德发展之心,享政府重心规划,坐享城市繁华新主场。周边大唐司马楼、游客集散中心、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分校、芷兰学校等城市配套环绕。

项目打造2万多方滨水商业街,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众多商家入驻,芒果电影院开业,繁华逐步呈现,生活自然精彩非凡。

约120-198㎡瞰景高层荣耀归来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