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6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常德大唐司马城:暗藏玄机?为什么这么多人投资文旅旺铺?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47:3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8.26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1.4%;入出境旅游总人数1.41亿人次,同比增长6.9%;其中,城镇居民花费1.95万亿元,增长13.7%;农村居民花费0.50万亿元,增长8.3%。



由此可见,旅游人数依旧保持增长趋势,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休闲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常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旅游的需求呈现出越来越明显的个性化、差异化,希望在有玩、有买、有吃、有乐的同时,还能消费,于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旅产业应运而生。



海坛古城节假日游客爆满
 
古街古巷、主题游乐园、文博馆等文旅景点,成为国民旅游的大势。仅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湖南省纳入监测的123家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054.90万人次,同比增长11.12%,实现旅游收入8.05亿元,同比增长19.28%;全省共接待游客 2720.99 万人次,同比增长20.0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6.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59%。



文旅旺铺钱景可观

文旅投资大热时代,面对日益膨胀的游客数量,巨大的消费潜力还在不断的被突破,浩荡的人流还在不断地刷新记录。


 商铺作为文旅产业不可或缺的业态,势必成为各路资本的必争之地。以丽江古城为例,目前现有商户七千多家,古城生意最火的店面只租不售,转让费基本都超过200万,租金基本都是10年300万的水平。





商铺的地段、发展前景以及入手时机都很重要。商铺投资回报率高于银行存款利率,尤其是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商铺在一定程度上可避免资产缩水;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商铺能不断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是少有的让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妥方式;占据地段商圈优势的铺面更是有着性与性的特点;商铺如果选对了,“一铺养三代”大有可能实现!

 
大唐司马 投资宝地

大唐司马雄踞湘西北金三角,与周边张家界、凤凰等景区形成城市旅游圈,地处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核心区,坐享湖畔百万客流。





大唐司马,占地5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是以传统建筑文化为平台,以文旅+度假为引擎,以“文化传承”“体验导向”“功能复合”“引擎驱动”为四大发展理念,以“吃、住、行、娱、购、游”为要素,以文化、商业、祭祀、行政、居住为联动,打造悠闲、体验、社交、文化、观光、生态、度假、会展、影视九大商业特质的高品位文旅度假胜地。

 
财富旺铺 铺铺传世

大唐司马,依托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牵动500万客流,打造财富旺铺。旺铺设计将传统建筑与现代时尚结合,宽敞庭院,小桥流水,一草一木皆是情,一砖一瓦都是景,打造 商铺特质,未来升值潜力大为可观。规划有合院、客栈、旺铺、公寓等产品,满足休闲度假旅游时代需求,成就常德文旅新名片!





除了商铺本身升值传世价值,大唐司马更是将自身利益与经营者利益“绑定”,业主享有35%自持经营,开发商自持35%—40%产权,重金聘请国际一级资质物管,采用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雄厚的资金运作能力,为经营者保驾护航。


休闲度假消费不断升级和政策暖风的助力下,文旅产业正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崛起。毋庸置疑,文旅产业红利可观,入主大唐司马财富旺铺正当时!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