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石门碧桂园:我是真的很优秀丨多功能N+1百变空间,大开石门眼界

发布时间: 2018-09-19 11:19:1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73次浏览




从一个人的简单到两个人的浪漫
从三个人的美好到五口之家的圆满
家,随着时间不断推移
需要更多的空间来装载生活的幸福

我是真的很优秀




家的3+1次方,幸福生活不打烊




碧桂园·望江府
为石门人士量身打造
建面约137㎡、138㎡随心动【3+1】居住空间
新贵生活,随心定制
优秀户型实现生活的“3+1”种美好幻想




我是真的很优秀



3+1,空间变身术




常规的三房,格局单一,无任何可变性,并且大多户型设计浪费空间较大,利用率不高。而碧桂园·望江府以全新标杆户型——“3+1”多功能户型,三居or四居随心所欲,打破市场现状,真正实现空间利用率更大化。



碧桂园·望江府样板间实景图



碧桂园·望江府建面约137㎡YJ143T-A、138㎡YJ140T-6精奢洋房,三房升级四房,+1多功能房的存在,为家庭生长周期的各个阶段增添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你想要的幸福都在这里。

我是真的很优秀




3+1,幸福加魔法




生活的需求总是在不断改变,碧桂园·望江府在每个户型中精心设计百变内阳台,打造成长型户型,随着需求变更而“进化”的户型,给你体验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变革,珍藏更好的人生。




碧桂园·望江府样板间实景图

结婚初时,两个人都是健身爱好者,它可以是一个健身房。可以在家随时随地就能练出马甲线!还能陶冶情操,增强交流。




二人世界时,它是先生的多功能空间。这里可以是他的阅读区,也可以作为他的休闲区,有客到访时亦可作为一个小型的会客区,让先生在专属的个人空间里,一家之主的风范不彰自显。



三口之家时,它是孩子的欢乐世界。随着孩子渐渐长大,他们也渴望给予孩子一个专属的玩乐空间,将其改造成儿童游乐室,让孩子摆放玩具、和小伙伴玩闹,让孩子拥有专属的欢乐世界


碧桂园·望江府样板间实景图



生活需要陶冶情操,建面约137㎡YJ143T-A、138㎡YJ140T-6百变户型由你随心支配:除满足一家人各有其居之外,更多一个灵动百变的空间,生活自由支配,省去换房的烦恼,买房一次到位,幸福更省事。

我是真的很优秀




3+1,精细化布局




相同的面积,碧桂园·望江府却有更大的空间使用感,这是依靠强大的优居布局术实现的。碧桂园·望江府在细节的基础上,更巧妙的将全屋空间扩容约20余平米,暗藏收纳之术的入门玄关,或与餐厅相连的设备平台的配备,增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实用空间。





生活中,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选房时,少一室不如多一室
多的不仅仅是一间房
而是你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期盼
碧桂园·望江府【3+1】成长型户型
让你的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VIP诚意登记
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