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周德睿会见中钢集团投资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53:19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2926次浏览


 

9月18日下午,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钢设备公司总经理、中钢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公司院长王建一行来常考察,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考察团一行。

 

会议现场。

 

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钢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常德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并真诚期待中钢集团与常德能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强合作。

 

周德睿说

投资当前更重要的是投资未来,常德目前发展来势很好、前景光明,市委市政府抱着最大的诚信、最大的决心热诚欢迎战略投资者来常德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和单一合作原则,按互利双赢的市场经济规律来运行,进一步创新思维方式、开拓思路,务求合作取得实效,树立央企和地方政府深度合作的典范。周德睿同时还表示,在推进合作过程中决不能增加政府性债务。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

 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钢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王建讲话。

 

王建表示

常德当前的发展状况、经济环境和未来前景,增强了他们进一步寻求合作的信心与决心。他们将把此次洽谈成果带回去,相信中钢集团愿意同常德一道开展深度合作,并真心期待双方合作意愿能逐渐变成现实,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参加会见。

 

(来源:常德融媒)

(一审:陈为民  二审:王华  终审:廖资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