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北上广深集体整治楼市乱象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57:48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次浏览


 

【京沪重点打击逃避限购】

昨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双双在官网挂出关于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均提出明确治理企业购房的乱象。9月18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与日常市场巡查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对中介机构的巡查。此前,深圳在8月15日发文,严厉打击22条楼市乱象。

评:价格调控之后是整治市场秩序。

【中国7月减持美债77亿美元】

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所持美国国债规模连续两个月下跌,继6月减持44亿美元后,7月环比减少77亿美元,降至1.17万亿美元,为今年1月以来新低,但仍稳坐美国第一债权国之位。

评:仍是大债主。

【美团点评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9港元】

昨日美团点评公告称,将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9港元。计划在香港净融资326亿港元。预计将于9月20日挂牌交易。美团最近更新的招股书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前四个月,美团实现营业收入158.24亿元,同比翻了近一倍,同比增95.9%。

评:会有外卖小哥敲钟吗?

【万达将减持AMC】

昨日消息称,出于中国监管部门对国内企业海外资产持有的限制,万达将削减对AMC的投资规模。目前,AMC已从私募基金银湖Silver Lake获得6亿美元可转债投资,以回购万达持有的股票。交易完成后,万达持股将从60%锐减到38%。

评:6年前的投资。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