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1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中秋佳节去哪里,常德桃花源古镇欢迎您!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45:0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8次浏览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都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称“团圆节”。




月上柳梢头,人约......桃花源古镇


过几天就是中秋小长假了,给您和家人更多一点关爱!一起去常德桃花源古镇!小编精心整理了《桃花源古镇11种体验》,希望每一个来过的人都能收获一次难忘旅程、一段美好时光。




观光·览美景
 

桃花源古镇所在为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原型地,它的美如童话世界一般,绝对是大自然最无与伦比的作品。辽阔的丛林、湛蓝的湖水......置身古镇像站在水墨画前,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只有与世隔绝的宁静与空灵。    




康养·舒身心
 

来桃花源古镇,远离都市嘈杂,康养身心。景区内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同时,古镇所在区域也是中国十大富硒之乡,硒元素具有抗癌变、抗氧化等功能。据不完全统计,辖区生活有100岁以上老人39人。




寻梦·归故乡
 

陶渊明给我们勾勒了一个世外桃源,从此,每个人的心中都驻扎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桃花源是是全球华人的心灵故乡。放下世界,漫步古镇,醉心于绿水青山间,来去徜徉,相遇一个新的自己。理想生活大抵如是。




访古·鉴匠心
 

桃花源古镇建筑布局奇特,神思巧匠,天来之作,堪称古镇之瑰宝!手工打磨石材、典雅雕梁画栋等等,记载中国古建的每一寸光阴,徐徐展开波澜壮阔的唯美古建筑画卷。一个回眸,那斑斓美丽的檐下彩画——旋子彩绘,满眼的瑰丽奇巧,眩目迷幻。




穿越·醉时光
 

漫步在这里很容易让人忘却时间的存在,又仿佛时光倒流,置身于古老的岁月中。在伏波楼,拨开历史的尘埃,旌旗猎猎,擂鼓声声,英雄提枪征战沙场;想象古戏台上锣鼓喧天,丝竹盈耳,多少波澜壮阔、哀婉缠绵、忠孝节义的故事在这里粉墨登场......




食忆·中国味

桃花源古镇是老饕的美食天堂。街头特色美食、地道小吃让人眼花缭乱,绝对让你只吃一次,便念千回。常德民谣曰:“不愿朝中为驸马,只要炖钵炉子姑姑嘎”。如果你远道而来,吃一回地道的常德钵子菜,那是相当韵味。




乐购·淘玩艺
 
在桃花源古镇淘点新鲜玩意儿。逛在古镇各种特色商街,寻找刺绣、木雕、文玩......那些新奇玩物,不止是惊喜,更是打发心灵时光最好的礼物,梦幻旅程的最好珍藏。



观演·嗨翻天
  

中秋小长假,桃花源古镇好戏连台。在草根大舞台,看不一样的草根明星载歌载舞,秀出精彩才艺。在室内演艺馆,桃花仙浴、近景魔术、原生态风情舞蹈、高超杂技等带来超震撼的视听盛宴。当然,还有正在举办中的〖健康常德·桃花源里〗全民运动会,乐趣多多。




夜游·趣浪漫
 

古镇往往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才开始隐隐流淌出,白天不曾见过的风情。古镇点燃了夜的火焰,“火焰”不止是红色的,是五彩斑斓的。随意漫步在这夜色之中,我们成为安静时间的看客。如果走累了,就找一个酒吧喝上一杯,继续缱绻古镇的温柔夜晚。




登高·赏明月

古镇的中秋佳节,何处无月?何处不照人?600亩故渊湖闪耀的是温柔的月;四合院里,溶溶月,淡淡风,是清雅的月;登高文星塔,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是团圆的月。团聚古镇,吃饼赏月,吟咏颂月。此时此景,令人沉醉。




枕梦·诗画境
 
风景住进酒店,你住在风景里。在客栈,搬一把躺椅,面朝故渊湖,赏月,看云,听风,感受时光像丝绸一样在指缝间滑过的柔软细腻......月光落下一帘幽梦,别有一般风情和韵味,再唯美的语句都无法表达那种映入眼帘的惊艳。



中秋月明,情满桃花源古镇!游览古镇,相信你会发现多得多的新奇体验。当然,你更可以在桃花源古镇藏进一生梦境。桃花源古镇四大稀贵资产——藏品合院、精品客栈、星品公寓、旺品街铺同步全球销售,创AAAAA级景区产权物业,价值连城,炙手可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