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0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喜报丨中建信和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9-21 12:24:2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6次浏览




时间会告诉耕种者,什么是果实

  当踏出脚步前行的那一刻起
便已做好坚守内心所向的决定
不急切,不躁动,以一颗初心

等待时光馈赠的礼物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 ,大会公布了万科、碧桂园、恒大在内的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名单。其中,中建信和地产自2015年起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榜单,并     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城市综合运营领先品牌”,中建物业荣登“2018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区域品牌价值TOP10”榜单。




△荣誉证书展示

向光而行,为完美永不妥协

四度蝉联“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2015

       召开“花开50·幸福倾城”品牌发布会


2016

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提出“拓展幸福空间”的品牌使命


2017

召开“中国城市运营高峰论坛暨产城融合产业联盟大会”,正式转型成为城市运营服务商


2018

“让城市更幸福”为主题的中建信和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揭幕城市运营服务商旗下的五大业务板块




△颁奖活动现场

在向着心中目标前行的日子里,中建信和一步一步走来,经受住了考验,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权威研究机构联合发起的房地产TOP10品牌价值研究中,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位。

有付出,也有收获,对于耕种者来说,已经没有比这更幸运的了。

让城市,更幸福

首获“中国房地产城市综合运营领先品牌”


2017年底,中建信和成功转型为城市运营服务商,2018年9月,则     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城市综合运营领先品牌”。



△颁奖活动现场

这是中建信和的荣耀,也是中建信和人以自己努力的汗水浇灌出的鲜美之花。

自转型成为城市运营服务商以来,中建信和站在全新的高度,发挥集团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整合优质市场资源,如伍兹贝格、凯达环球、UA国际等全球顶级规划设计机构,中国文联、北京师范大学、大国慧谷等科教文卫资源,形成了以规划联盟、产业联盟为支撑的“一商两翼”格局。




△常德中建·生态智慧城项目效果图

如今,中建信和的首个片区开发城市运营项目常德中建·生态智慧城已经开始初显魅力,受到新华网、人民网等官媒主动报道,成为湘西北的一道亮丽名片。而中建信和也正以声势浩荡之势进一步把握区域经济发展政策先机,意在持续打造城市运营的精品和样本,不断刷新参与城市运营进程,推动“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发展理念落地,以实现政府、市民、企业三大主体,共享城市发展成果,拓展城市幸福空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