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戴德梁行预计优质项目入市推动未来北京写字楼市场租金坚挺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53: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6次浏览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阮煜琳)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26日在北京发布《互联网行业推动北京写字楼市场发展》报告认为,2019年,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将迎来供应高峰,随着优质项目的入市,未来三年北京写字楼市场租金有被进一步推高的可能。

2018年第三季度,中粮置地广场、太平金融中心入市,为北京市写字楼市场带来约9.3万平方米的新增面积,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攀升至1048.6万平方米,全市空置率环比上涨0.8个百分点达7.9%。同期,北京核心商圈空置率则继续保持低位,仅为3.4%。

报告显示,由于核心商圈有限的新增供应和可租赁面积,本季度核心区写字楼市场租金继续保持坚挺,有效净租金按建筑面积计算达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442.4元,环比上涨2.8%。就整体市场而言,尽管有新项目不断入市,但由于业主对自身项目的定位较高,并不急于采取降低租金的方式来提高入驻率,所以暂时并未对租金造成下行压力,至此全市写字楼有效净租金按建筑面积计算达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403.4元,环比上涨2.2%。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项目及建筑顾问部主管、董事陈彬表示,在北京的核心区域,商业用地的供给越来越少,拿地的成本也越来越高。这样的形势,为大量的经营状况不太理想的项目带来了复兴的机会。根据市场需求,吸引社会资金,对老旧项目进行改造成为地产开发的热点,也必将成为未来长远趋势。北京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对行政审批手续进行了极大的简化。对房地产开发的从业单位而言,城市更新为项目管理、设计、施工等关联行业创造了新的发展机会。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魏东表示,2019年,北京核心区“中服地块”将迎来供应高峰,中国人寿金融中心、正大中心、三星中国总部大厦、中信大厦、清华美院五大项目将相继入市。新项目的入市将拉动北京中央商务区乃至核心区市场空置率小幅上升,但随着优质项目的入市,未来三年北京写字楼市场租金有被进一步推高的可能。(完)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