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融创融侨财信联合体成功收购重庆巴南逾270亩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02:2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7次浏览


9月28日,融侨官 微宣布,融侨、融创、财信联合体成功收购重庆巴南区界石项目,该项目总建面体量达40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融侨、融创、财信联合体于今日拿下巴南区界石组团T分区T11-3/02、T11-7/02、T11-8/02、T11-9/02、T12-7/02号宗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地块与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5宗土地相吻合。此前8月19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发布公告称,重庆巴南经济园区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挂牌转让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及21651.85万元债权,挂牌价格为10.56亿元。

而星界置业的主要资产涉及巴南区界石镇桂花村待开发的5宗土地使用权。其中,2宗为纯住宅用地,3宗为商 住用地,总计土地面积为18.12万平方米,约为273.1亩,可建体量为40.91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星界置业曾于2018年4月11日至5月9日、2018年5月28日至6月25日两次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8月19日为其第三次挂牌。

最终,该地块由融侨、融创、财信联合体拿下巴南区界石组团T分区的五宗地块,也就是说,该联合体也同时获得了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21651.85万元债权。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