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1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广州从化“火界”商住地第八次挂牌 起拍价降至1.1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03: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0次浏览


 

9月28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再次挂牌出让从化两宗地块,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起拍价1.17亿元,地块将于10月30日10时限时竞价。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挂牌转让将地块拆分为两宗,分别为从化区温泉镇温泉村“火界”地段1及地段2地块,土地用途均为商 住用地,宗地面积分别为3.75万平方米、6.21万平方米,容积率均为0.4,起拍价分别为5505.94万元及9124.63万元。

据悉,该地块曾七度流拍,对比上一次的转让价格,此次总价下降3000万元;与去年7月26日第一次挂牌价格相比,挂牌价格降了1.8亿元。

此前,该宗地块在多次流拍后,被拆分为地段1和地段2。其中,地段2原属于从化口岸千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994年,口岸千鸿于1995年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后一直未进行建设,于2006年被认定为闲置土地,2010年,口岸千鸿将其转让给广州正东房地产开放有限公司,但自2013年11月13日起,该地一直被从化人民法院查封,且不作为闲置土地处置。

根据规定,建设用地被司法查封期间不做闲置土地处置,因此,目前该土地现状仍为待开发用地,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65年01月04日,剩余使用年限已不足47年。

另悉,该地块周边基本设施及公共配套设施较完善,但是距温泉镇中心有一定距离,商业配套并不成熟。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