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5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2018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10月底将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08 16:59:49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其他楼讯

185次浏览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30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2018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江苏徐州举办,期间将围绕城市可持续发展、防灾抗灾、绿色建筑等议题展开探讨。

住建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副司长李礼平介绍,今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的主题为“生态城市,绿色发展”,将重点交流和展示世界各地在城市可持续发展、防灾抗灾、绿色建筑、建设海绵城市、绿色城市等方面的创新做法,探讨如何进一步落实联合国《新城市议程》,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

在具体活动安排上,将以“1+N”模式为主体,开展包括世界城市日论坛、世界城市日——城市可持续发展实践展、城市文化交流及相关配套活动,邀请有关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国内外城市市长、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家学者,会议总人数约400人。

据介绍,“世界城市日”是我国政府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世界城市日”以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作为总主题,每年根据当年情况设定不同的年度主题。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