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6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有人@你 | 中建物业荣获“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38强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50:0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3次浏览


秋日,总是象征着收获
经过夏天的极盛,
含蓄的秋风捎来了
喜悦的果实。



△活动现场
 
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上发布《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及物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中建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38强。



△荣誉证书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在2018年内,对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营情况、管理规模、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等数据进行收集和综合分析之后,根据指标要素评选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100名企业。
 
中建物业作为特色展商,也有幸参与了此次国内权威的行业盛会,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物业管理部门、综合实力百强物业企业等150位展商、及上万名各行业精英相互学习、成长。同时,在大会上获得了社会及行业的高度认可,中建物业对此深感荣幸。



△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中建物业展位


 
在现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湖南省房协宋泷会长、中建物业董事长张金玉女士等领导莅临中建物业展台,并给予了好评。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莅临中建物业展台


中建物业展位前吸引众多行业领导同仁、各界社会人士驻足,中建物业总经理付东兴一行与行业大佬们深入交流。



△中建物业董事长张金玉女士、总经理付东兴与行业领导交流



△总经理付东兴等与湖南省房地产协会宋泷会长交流



△总经理付东兴等与济南市物业协会吴宏杰会长交流


用心耕耘,静待花开。在12年的砥砺前行中,中建物业始终秉承着“优+你的生活”服务理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拓展业主幸福空间,涵盖了现代多元化建筑主体下,超20w业主的生活半径。


中建物业本次能够获得行业权威的肯定,也为日后始终如一地坚守,增添了一份自信。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奋力拼搏后的欣然结果。
 
自2016年,中建物业提出优+你的生活服务理念,推出服务体系;2018年,升级品牌战略,定位为优+服务商,中建物业贴心考量业主生活需求,构筑“品牌输出服务、美好家园、优+新零售、金融服务”四大主体业务服务,并且同时定期举办年度、月度社区活动,以温情之笔勾勒家与社区的模样。




作为优+生活服务商,中建物业一直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坚持与探索。我们深知,当物业人散发热度,足以不断温暖城市中的人群时,代表着离幸福城市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关于生活的探索,没有止境。未来,中建物业在拓展幸福空间的路上,将身披荣光,继续前行,充分发挥领衔湖湘央企的重担,引领行业融合发展,共促美好未来。


 中建物业简介


中建物业,行业领先的“优+生活服务商”,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建总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建信和地产。12年来,中建物业一直秉承“优+你的生活”的服务理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拓展幸福空间。


服务面积2000余万平,覆盖全国15个城市,物业类型涵盖高档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医院、高端产业园、政府办公楼、保障性住宅等,为20万+业主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