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用心方可舒心丨大汉新城住宅户型解析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04:1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4次浏览


一套房子的宜居度和它周边的环境与配套息息相关,但是其本身得户型设计也是十分重要的,只有用心的设计才能让人住得舒心。大汉新城的住宅户型就是各路大牛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用心之作。


南北通透

◆◆
临水而居,南北通透,江山尽入我眼


敞亮客厅
让阳光在客厅地板上游走,餐客厅相连,且连接宽景阳台,敞阔的客厅中阳光照射面最大化,身处轻松自在的环境里,边享用美食,边欣赏室外美景,不负大好风光。


灵动空间
给孩子们一个独立的空间,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快乐王国,让TA在这片小天地里畅意学习和玩耍,二胎家庭亦能轻松容纳,欢乐的成长。


阳光卧室
卧室皆带飘窗,身居卧室即可享受和煦阳光、新鲜氧气、窗外美景。


超大赠送面积
玄关、双阳台均为半赠送,四处飘窗均为全赠送,赠送面积之大!


◆◆居公园,拥自然,享闹市中一方宁静


户型鉴赏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明朗,布局合理;入户赠送超大玄关,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客厅、餐厅均配备超大阳台,让您起居坐卧均可尽享温暖阳光。


私密双卫
化解生活尴尬,既保障了主人的隐私,家里来了客人也不会尴尬,也避免孩子要上学,爸妈要上班出现的抢占洗漱空间的情况。如果没有标配的双卫设计,何谈尊贵与隐私呢?


坐北朝南

◆◆
精致优雅,置身自然,享受诗意生活


户型鉴赏
此户型坐北朝南,厨、卫皆位于北侧,明厨明卫设计方便通风换气,餐厅客厅相贯通。南侧阳台与飘窗更是亮点,这种设计大大提升了卧室和客厅的阳光进入量,充分保证了整个空间阳光和风的引入。南向主卧,夕阳与晨曦在枕间悄然停落,套内卫生间更是方便日常起居需求及私密性。书房及餐厅的飘窗设计提升居住舒适度,助力您幸福三房时代的到来。


户型鉴赏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采光通风俱佳;入户玄关空间封闭,私密性极强。更有与3.9米超大面宽南向阳台和连接大飘窗的南向卧室,起居坐卧均可享受阳光清风。
干湿分离,动静分区 打造专属的舒适空间
既能为嬉戏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护深思独处的宁静。干湿分离、动静分区,让生活更惬意。


如果说大汉新城满足了安居乐业的居住需求,
大汉新城将是享受美好人生的梦想住宅,
保留私有的空间又能赏遍周边美景,感受岁月静好。
住宅理应阳光明媚,前后通达
亦如您的人生,处处阳光明媚,一片坦荡
将生活中1000中美妙想象浓缩在这里
邀你身姿动容而来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