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9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9月新增贷款中 个人住房贷款占比降至三成以下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29:34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16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10月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3.14万亿元,同比多增1.98万亿元,并已经接近去年全年的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去年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3.53万亿元)。 其中,9月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38万亿元,同比多增1119亿元,这是单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连续第七个月突破万亿元大关。

伴随着新增贷款增长略好于预期,代表广义流动性的M2增速小幅走高。 9月M2同比增8.3%,预期8.2%。前值8.2%。

数据显示,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0.17万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比上月末高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低0.7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53.86万亿元,同比增长4%,增速比上月末高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低10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7.13万亿元,同比增长2.2%。前三季度净投放现金609亿元。

从贷款结构上看,代表个人住房贷款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在新增贷款中的占比降至三成以下。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