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2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以技术敬世界 实力何止343米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30:40

来源: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分类: 其他楼讯

462次浏览


建筑设计的出发点,源于城市设计。作为一座城市的品牌,建筑在承载着社会办公、居住、互动等功能的同时,而在引领着一个时代前进。当芙蓉区被确立为芙蓉中央商务区(CBD)的那天起,筑就在这块土地上的建筑,就必须承担起带动城市金融经济,赴向世界舞台的使命。

通过构建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形成一个城市空间,聚势及扩张城市金融发展,是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的初衷。现已封顶的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除了让人仰目的343米高度,以及无可争议的芙蓉CBD“黄金十字”位置,其背后的技术造诣,也同样在诠释着长沙这个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度。

建筑的精准度,BIM的系统化精工技术

庞大的建筑,必然是建立在庞大的数据之上。看似枯燥繁复的数值,却蕴藏着这个时代人来在建筑领域的智慧。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在引入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筑信息模型技术时,便是考虑到建筑的全生命周期的各项数据表现。通过构筑项目信息平台,让局部可控精准高效,从而确保各板块工程的精度,在用智能提高施工效率的同时,也让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的建筑品质得以更加坚实牢固,从而为芙蓉CBD带来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封面作品。

聚合建筑工业体系中优化设计,加强横向、纵向信息共享:为复杂的管线综合系统确保成果准确性;精确预留预埋与施工;优化层高设计等。此次,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引用这项全球前沿的技术,不仅荣获第一届BIM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借以建筑使其城市地位能够长效永固,更是旨在推动整个湖南省建筑业的发展。

核心筒优化,物尽其用的空间使用要义

作为建筑的中央部分,可谓整栋建筑的灵魂所在。核心筒的优化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后期电梯井道、楼梯、通风井、电缆井、公共卫生间、部分设备是否围护合理分区,从而让使用空间更大化。圆柱的多处采用,保证每面4个的景观视野,从而让主功能空间的采光和景观功能得到提升,让人行走其中,动线也能更为流畅便捷。

双层轿厢电梯,领长沙办公效率更上一层楼

未来,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上班,无需担心在上班高峰期,因等候电梯时间过长而影响考勤,这是因为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将双层轿厢电梯技术引入了建筑之中。相对于传统的电梯轿厢,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引用了国际前沿的垂直双轿厢电梯,这就意味着在同一电梯井道内同时拥有两个独立的电梯轿厢,通过分层和分区实现双层轿厢乘载,通过乘客承载量的提升,实现办公效率的提升。速度为先的当下,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无疑走在了长沙的前面,世界的浪尖。

技术不浮华,不张扬,它总能在理性的数据中折射出智慧的光芒,让人惊叹于它的技术与造诣。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在建造的过程中,不断将先进技术融于这座磅礴建筑中,在与其他商办建筑的较量中,呈现“差之分毫,胜之千里”的优越感。长沙重器,世界瞩目。环球金融中心汇聚专业技术团队的智慧,在日以继夜的构造过程中,带给这个城市与企业的是同步于时代趋势和世界标准的商办环境。建筑面积约150-2500㎡艺造商务空间,现正全球发售中,更多匠艺品质,恭迎拨冗亲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