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中南海棠集——打造以生态、宜居为主的“新型生态片区”

发布时间: 2021-03-25 17:16:2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47次浏览


中南--常德第三子焕新而来,201811月,政府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城东区的提质改造,打造以生态、宜居为主的新型生态片区,城东开始焕新,战略的能量也让城东在常德市版图中有了更清晰的位置。

中南深耕常德,陆续书写现象级的品质力,第一代春溪集——城央围合式改善标杆;第二代珑悦——后疫情时代健康社区典范;这一次,中南与常德一起见证城东的新生。

完善的教育体系

项目周边幼儿园(100米距离山姆大叔幼儿园、1.6公里距离东方英伦幼儿园)、小学(1.8公里距离公立育才小学、1.6公里距离常德芷兰嘉树小学、30米距离常德市一中师资长怡实验学校)、初中(30米距离常德市一中师资长怡实验学校)一应俱全,师资雄厚。

1553158599553.jpg

便利的交通路网

项目四周坐拥城市主干道,北临洞庭大道、南临青年路、西临三闾路、东临常德大道,20成熟的商业体系

项目周边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友阿、大润发、好润佳等,轻松享受购物乐趣。

的自然景观

项目周边自然景观丰富,一江一湖三公园,西南侧邻沅江风光带、东北侧邻柳叶湖(距离28800米)是饭后闲暇散步好去处。

1552598688667.jpg

齐全的医疗配套

2公里范围内有全场的最好的三甲级资质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还有常德骨科医院、常德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洞庭大道与碑吉边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常德中南海棠集的位置在哪里_房价是多少_常德中南海棠集户型怎么样

常德中南海棠集楼盘怎么样_项目详情_周边有哪些配套_内部有哪些配套

中南海棠集丨常德人!恭喜你有机会能买到这样的社区!

责任编辑: yangwei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