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金科美的柳叶和园丨一方天地寄闲情,一院叠墅享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40:59

来源: 金科美的柳叶和园

分类: 房产楼讯

12989次浏览


人生居住的最高意境

莫过于找寻一方私属天地

闲坐时细数花园落英或仰望星空

感悟自然赋予生命的真谛

居一方全家欢享的自然秘境,便是对人生进阶的犒赏。

当土地资源日益,游走在城市匆忙之下的菁英人群,既要看尽万千繁华,也要亲嗅自然蔷薇,揽阔世间山水,与诗意生活共赏,这般进阶人生的居住需求,如何得以满足。

1.jpg

光线的重叠,能够映照出唯美的氛围;辞藻的重叠,能够营造出优美的意境;那空间的重叠,又能够带来什么样的视觉体验呢。

在层见迭出的居住市场中,叠墅的出现便是用创变的功能性和居所的大气尺度,满足了当代人群精神层级的需求时,演绎出生活的另一种格调与精彩,其骨子里彰显的那份内敛和优雅,也正是国人梦想中的生活领地。

2.jpg

金科美的·柳叶和园叠墅临湖而生,在共融城市风景的同时,植根于东方文化,融入独特的设计,将古时文人雅集的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生活中,打造多功能生活场景。

01.

景观为引,掀开宜居华章

住在风景里,把生活过成诗歌。这不是浪漫,更不是未来规划,而是即将走下方案的生活大观。金科美的·柳叶和园叠墅坐拥4A级景区柳叶湖、沙滩公园等等,青枝山水,木石有情,填补了我们对于山水生活的情节。

3.jpg

生态宜居,与自然共鸣,与家人自洽自如。或许在苍翠之间装载着幸福的空间,才是我们真实希望去向的地方。以中轴为脊,串联起院区的新中式园林特色景观,充盈每日生活日常。从朝暮到四季,皆可观绿意纯粹。

02.

小院做序,起新湖墅封面

金科美的·柳叶和园打造的叠墅始终以自然舒适为核心,在不断扩充室内空间的同时,庭院景致也被纳入思考范畴。生活是诗,庭院是笔。这种惬意是对自然的敬畏,亦是对居者的尊崇。

室内承载生活欢乐,小院接纳自然趣意。内外兼顾,方为生活真谛。大面积的南向院落,可以使用多种色彩的植物进行搭配,用自然元素来设置出具有自然魅力的景观布局,定会成为生活的点睛之笔。

4.jpg

徜徉于庭院的躺椅之上,鸟叫虫鸣,流淌入耳,涤荡出一份内心的安宁;孩子们追逐打闹,欢笑声在庭院回荡,生活中琐碎的烦心事,也在四起的微风中渐渐弥散。

在院中,放置些许休闲沙发、桌椅,一边聊天喝茶,一边观赏园内风景生活惬意无比。

03.

星空露台,徜徉诗意人生

露台作为叠墅生活的一处延伸。夏日可纳凉,远眺浩瀚江水之惬意;瑞冬可赏雪,欣赏雪絮纷飞之缥。便能把对大地、对天空的眷恋,一一兑现。

5.jpg

不同于阳台,露台给人更为开阔的体验,这里是先生的补给站,远离喧嚣,阅读品茗沐浴光;是太太的聚会场,畅聊对话,享受和闺蜜的下午茶时光;还可以是孩子的童话王国、长辈们的后花园,对每个成员来说,露台的存在犹如一方秘密花园,尽情安放每个人的喜好。

6.jpg

落日余晖下,和家人办一场美味的烧烤派对,伴着璀璨的星空,相逢一阵舒适的湖风,抬头仰望,浩渺星河铺陈眼前,和家人一边私语,一边赏看繁星点点,独享每个安静的夜晚。

在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学会了看向远方的视野,唯有慢生活,才能让身心完美契合。

让生活回归初始的样子,近可亲邻,庭可播植,俯仰皆为风趣。有花,有星空,有烟火气息,这才是我们心中理想的生活。

金科美的·柳叶和园叠墅洞悉城市精英的生活诉求,以高境界的居住形式,让您拥有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7088-8088元/㎡

楼盘地址: 柳叶湖片区柳泉路与柳常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一房一价丨金科美的·柳叶和园8#栋备案价格表新鲜出炉!

金科美的柳叶和园丨三月家书 | 春风有信,美好敬呈

一房一价丨常德金科美的柳叶和园3#、10#备案价格表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 yangwei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