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4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强势入驻常德石门

发布时间: 2015-08-11 10:2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01次浏览


8月8日,碧桂园石门澧水北岸沿江风光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圆满奠基。标志着碧桂园集团正式进驻常德石门,并积极参与石门城市建设,人们盼望以久的沿河风光带建设将正式拉开序幕,在不久的将来,澧水北岸将绽放绰约新姿。石门县领导李厚元、刘双红、柴从林,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副总裁周文理总以及石门县各大银行、媒体、合作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奠基典礼。随后,在到场人士的见证下,众领导携手为是石门碧桂园培土奠基,预示着石门碧桂园的盛大起航,将为石门市民带来名扬四海的五星级幸福家园。

此次澧水北岸风光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企业是碧桂园集团。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11年获得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前30强的称号,是中国地产前十强企业、千亿房企。碧桂园自2006年落户长沙以来,在湖南累计投资200多亿元,开发足迹已涉及13个市州,此次是首次向县城发展。碧桂园集团自2007年上市,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参与慈善达20亿元。

澧水北岸风光带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加快城市建设、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的“十大城建项目工程”之一。碧桂园石门澧水北岸风光带开发项目,包含约2.7公里范围内澧水北岸沿江带的整体风光打造,总体规划开发面积达450亩。这一项目开发建设将为石门县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为地产业的发展带来新气象和新思路。同时,对加速石门县城镇化进程、优化人居环境、促进城市提质、增加就业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将充分尊重地形地貌、水岸关系和人文历史,倾注碧桂园23年来园林打造沉淀的经验,将澧水北岸建设成包含众多亲水平台和街头广场的市民娱乐休闲好去处。同时,还将把低密度高品质的开发理念与澧水北岸风光带项目完美契合,引入多种珍贵植物,为石门市民建设一处五重立体式园林景观,钻石墅、双拼美墅、花园洋房点缀其中,形成一道极具现代气息与异国风情的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