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组合贷”合作银行增加至6家

发布时间: 2024-01-31 17:34:47

来源: 常德公积金

分类: 房贷政策

602次浏览


 1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举行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至此,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组合贷”合作银行增加至6家。

签约仪式现场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指缴存职工可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同时,通过商业住房贷款补充资金缺口。缴存职工申请“组合贷”,既节约了利息支出,又满足了资金需求,缓解了购房家庭的筹资压力。目前,常德市6家住房公积金“组合贷”合作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农业银行常德分行、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建设银行常德分行、湖南银行常德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完善操作、管理流程,加强政策宣传,扩大合作银行数量,越来越多缴存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组合贷”实现了“安家梦”。截至目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共发放组合贷款3236笔,共计11.05亿元(仅指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责任编辑: qiheng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