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9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这里,藏着常德ZUI诗意的春~

发布时间: 2023-03-23 20:33:26

来源: 常德城投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2113次浏览


从古至今,园林景观都是衡量一个住区舒适度的重要元素。常德城投通过对不同年龄段居者生活的细致考量,匠心造园,不断丰富园林产品的精神内涵,让每一位深处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其中的韵律与美好。

春风入园,万物向新,一年中最美的时刻已经到来,常德城投邀您一起共赴春约,共赏社区里的盎然盛景。

多彩园林 颜值即正义

深耕常德24载,城投对美的追求不止于欣赏,以丰富经验与美好初心积极探索城市人居需求,跳脱千篇一律的固有模式,将景观打造融入多重设计美学,营造多彩园林生活场景。

恢弘欧陆、东方古韵、风情西亚,三大经典园林体系。不同空间组合、不同景物搭配,呈现丰富多彩、情景交融、独具匠心与艺术美感的理想生活空间,实现居住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丰富植被 拾趣万般美好

最是一年春好处,春光搁浅,满园浪漫。常德城投园区里亦是芳菲盎然,美不胜收。

匠心甄选名品,丰富植被种类,打造移步异景效果。园区内通过不同植被组合,错落有致的排布,协调相生的色彩,为业主带来视觉空间维度上的延伸,丰富景观层次。

同时精心分配季节花木,搭配常青树种,在时间变迁中产生不同美感。春夏秋冬,四时皆有美景可赏,趣味非凡。

全龄乐活 演绎理想生活

园林从来不止于景观,常德城投解构儿童、青年、老人全龄段人居需求,环绕交互体验人性化的每个细节,打造“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悦”的全龄生活主场。

童趣天地,让大自然成为老师,激发孩子兴趣与爱好。青年乐活,下楼即享的专业健身场地,挥洒汗水,酣畅淋漓。长者颐趣,林荫下切磋棋艺、康体、漫步,架空层闲坐共话家常,邻里和睦,乐享意趣。在城投的园林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逸趣天地。

让美好生活场景一一兑现

来城投·趣春天

不负明媚春光,不负美好时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 武陵区长庚路与紫菱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