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百鸟朝凤 五一小长假恒大华府大型百鸟展 灵动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4-27 22:47:52

来源: 常德恒大华府

分类: 房产楼讯

1987次浏览


送别四月的春花烂漫,迎来五一小长假的草长莺飞,阳光更加肆无忌惮,春风更加温柔和煦。对于最后的一个春月,如果不尽情撒点野,把握这大好春光,怎么都说不过去!

4月30日—5月1日,恒大华府 ”春满人间,百鸟朝凤“百鸟乐园展活动即将灵动来袭,带领常德市民走进百鸟的世界,感受大自然。与此同时,迪士尼嘉年华活动也将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同期举行,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里,让你自由徜徉在七彩梦幻乐园刺激炫酷的玩乐之余,还可赢取精美大礼!

奇境森林 丝路花语 百鸟盛会 羽你有约

在东方的传说中,鸟是天地精华所生、具灵性的动物,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这个春天恒大华府带你与大自然精灵亲密接触,聆听自然界歌者的天籁之音!此次百鸟乐园展活动将在常德恒大华府营销中心盛情启幕,近百种来自全球的鸟类漂洋过海前来,为常德人民奉上一场趣味十足的羽林盛会。

鹦鹉家族 疯狂来袭 大秀绝技 精彩无限

古灵精怪的鹦鹉将在驯导师的指挥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鹦鹉骑车、踢皮球、滑滑梯等节目每天都将花样上演,精彩超乎想象,你绝对不能错过!聪明伶俐,善习人语和杂技的鹦鹉;顽皮可爱的虎皮鹦鹉,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宠物鸟。趣味十足的萌宠特技秀让你大开眼界!

看鹦鹉飙车炫车技,滑稽的鹦鹉滚筒秀,看多了NBA的你,欣赏过鹦鹉投篮秀吗? 还有跟着你学说话的巧嘴鹦鹉,现场不仅可以观看鸟类表演,还可以与自己喜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咔嚓”一下还能记录下难忘的一瞬间!五一小长假,与珍禽相伴和鸟儿来一场奇幻约会吧!

四期臻品 璀璨绽放 品质人居 理想大城

据了解,活动现场除了百鸟乐园展活动以外,每天还可凭广告来访送恒大冰泉及抽大奖活动。作为常德匠心巨著的精工豪邸,2014恒大华府一经面世,就以其精美的园林、丰盛的配套、一级资质物业等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赞誉。2017恒大华府几经磨砺,在对原有产品不断雕琢的基础上,精研出全新装修标准,在承接了奢华大宅大气的同时,合理运用空间布局,全面提高产品品质,再次提升装修标准,匠心打造出常德高端华宅。

四期新品在设计与规划理念上实现了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更为精致华丽的园林景观和尺度更加宜人的建筑空间,将给小区业主带来更加典雅浓郁的醇熟生活之享。此外,四期53号楼,建面约188㎡湖景美宅,品质人居,全新升级,让奢华重新定义。

恒大华府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北正街小学恒大校区与芷兰中学旁 )

华府专线:0736—7159999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