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4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7月15日,德景园邀您一起祈福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0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8次浏览


家是中国人心中的信念,也是爱传承的地方,每一个中国人最为依靠珍惜的地方,因为家对我们而言太为重要,里面住着我们爱的家人,希望自己与家人平安幸福。每年夏至后更是拜佛祈福的最佳时节,祈祷家宅平安!常德德景园特在7月15日德景园别墅一期举行祈福活动,届时邀请德景园全体业主共祈福泽!

德景园为全体业主的幸福安康,特请夹山寺兼乾明寺方丈明禅大师前来主持祈福仪式!活动当天可为业主随身物品进行开光祈福,为业主提供祈福素食,保业主平安吉祥!



城市别墅,让经典生活回归上流阶层

在当今房价飞涨的现状,拥有一套城市别墅是很多人的遥不可及;别墅,作为人居最高物业形态,在中国乃至至世界一直都是成功者和上流社会专享的生活领地,是一种不言而喻的尊贵身份标志。

别墅上有天下有地的建筑形态,深刻地迎合“”的传统人居理念;同时它还意味着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间、一种高品质的人居状态,兼具都市文明的便利和绿色自然的健康。总之,别墅代表一种值得人们企求的生活方式,是“少数人的生活,多数人的梦想”。



白马湖畔再无其右

如果说别墅是人们最高的居住理想,城心别墅则以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特质吸引着无数人的向往,德景园•别墅,以湖、林、园、水、鸟、花元素,打造都市中罕有的大型湖居庭院居所。德景园•别墅,兼具城市的繁华和自然的幽静于一体,距离常德超高规模的白马湖公园一路之隔,实现了自然与生活的无缝对接。白马湖公园带有8万方绿肺,关系着无数人的“呼吸”问题。而项目内保留3万平米的原生内湖,德景园利用其自然的形态围绕内湖筑造9万平米生态园林,为业主们创造了一份久违的亲近自然的生活环境。德景园•别墅打造人士专属私有领地,前庭后院,有天有地,呈现移步易景的多重景观体验,景中有景,创造完美的景观私密领地。漫步园林,美好的心情随着湖水一起自由地流淌,心灵身体自然的舒展。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