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6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带着你的心,去西藏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2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5次浏览


西藏,是每个有趣灵魂的向往,它代表着纯净,圣洁,一种无与伦比的宏伟,每个人都曾想象过自己奔驰在青藏高原的马路上,抬头仰望着蓝天,脚下踩着坚实的土地,身旁陪伴着三五好友,带着一颗虔诚的心纵情于这碧水蓝天间,向着布达拉宫的方向朝圣!



梦想的天堂

西藏自治区位于青藏高原西南部,地处北纬26°50′至36°53′,东经78°25′至99°06′之间,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素有“世界屋脊”之称。西藏北邻新疆,东接四川,东北紧靠青海,东南连接云南;周边与缅甸、印度、不丹、尼泊尔、克什米尔等国家及地区接壤,陆地国界线4000多公里,是中国西南边陲的重要门户。西藏,一个古老而圣洁的地方,雪山、圣湖、草甸、险峰;寺庙、金顶、袈裟、经幡;天与地的恢弘、人与自然的和谐;淳朴的民风、深厚的藏文化……注定对每一个人都充满诱惑,又使多少人流连忘返。西藏,总是与神秘连在一起;总是与庄严与肃穆连在一起;总是与凝视与仰望连在一起。这里是离天最近的地方;这里是离众神最近的地方;这里也是离灵魂最近的地方吗?面对西藏,所有人却一次次禁不住泪满眼眶。

西藏,是异乡,也是故土。在这里,我们都是人类的原初之子。面对西藏,似有一些什么东西正远离我们远去,又有什么东西正在向我们走来。



与德景园一起前行

处在这个烦躁的社会中,有太多的事情困扰着我们的心灵俗世缠身,太多愁绪,需要给自己的心灵来一场盛大的洗涤,西藏便是洗涤心灵最好的地方,德景园车友会帮你愿望通通实现,我们就是你的同行者!抛却囫囵吞枣式旅游,和西藏来一场真正探索式交流!

从常德出发沿着川藏南线进藏,全程2142公里,全程景色美不胜收,一日几重天,雨雪冰雹交相错落,四季一日相遇,这些都是在城市中前所未见的,感受天地间的无穷魅力!昆仑山、唐古拉雪山、可可西里、布达拉宫都让人怦然心动,这些一生一定要去看的地方!我们都好好的感受它的神秘,感受氧气稀薄感受的感受带给来的震撼!德景园组织常德车友会一起前行,把握住机会,和梦想一起前行!



活动报名

报名地点:常德车友会(柳叶大道常德日报社院内附楼3楼)

报名电话:0736-7708708、18973650058

报名截止:2017年7月28日(周五)下午14:30(额满为止)

购德景园金街3期,从此开启一种更加自由的生活!

“临街旺铺”德景园金街揽尽交通无限便捷,作为常德核心商业区域,社区经济、学院经济繁盛,周边银行、超市、商场等配套设施完善,未来的发展潜质无限,能够瞬时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聚合商圈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在此商业规模纯熟地段,拥有一间商铺,不但风险小而且投资回报快。购铺与此,即可自主经营,也可坐收租金,还给家族多一种财富的传承,从此开启一种更加自由的生活!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