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墅说礼序】以贵胄血统 筑品质佳作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48:3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9次浏览


   “礼之正于国家也,如权衡之于轻重也,如绳墨之于曲直也。故人无礼不生,事无礼不成,国家无礼不宁”。——《荀子.富国》


 不达规准,不成礼制。中国传统大家族讲究门风礼仪、登堂入室,建筑上更强调层层礼序,步步进阶。美的碧桂园·柳叶府通过对空间尺度的精准考量,以东方门庭礼序内化居住者的精神和品格,荣呈盛世归家礼序,开启国府显赫门风。



     关于礼制,经典的例证便是北京紫禁城了,如有外国使团或者朝臣觐见,需要走过至少三道高无上的皇帝,这就是中国的礼制。紫禁城的整体格局,更成为千秋万代门户承袭的首选。源于紫禁城布局的九宫格制皇家营造工法,则被奉为“中国建筑的最高等级规划”。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整体布局溯源于此,传承首府之巅的最高礼制,献于常德湖畔居者。



九宫格制  诉说门庭秩序之礼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在规划初期独具匠心,遵循国礼规制,大气磅礴。项目整体布局,远非传统别墅项目的简单排列组合。它将中国最高等级的居住传统规制蕴含其间,萃取建筑造法精髓,营造开合有序,层次鲜明的典藏空间,让居住回归一种尊贵,从容,优雅的诗意境界。柳叶府在传承皇家营造工法之余更承载湖畔新贵上层社交的愿景。完美承袭中国皇城“九宫格”形制道统的同时,营造项目“大开大阖”的盛世之感。



宽宅阔府 方能容下柳叶府的回响


       从古至今,所有皆追求丰富又彰显身份的生活。所以,柳叶府的设计师更希望在宽宅阔府的经典建筑间融入传神的东方礼韵。让式的精神享受理念同样体现在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一砖一瓦之间。从建筑伊始,“把私人生活还给善于享受的”,就已成为柳叶府造园的终极目标。

湖畔居所 奢雅格调浑然天成


       选择居所,只需要听从生活本身的的指引,或者停泊休憩亦或从中汲取养分。美的碧桂园·柳叶府,之于常德,早已不单单只是一所建筑的代言。项目规划中,这些积淀的历史沧桑与时代沉浮,方得人们心中永远仰视。至此,一座城市,不再因一处风光而驻足,而是因一座建筑而更显生动。



美的 碧桂园·柳叶府
恭迎品鉴
地址:武陵区大小河街春秋广场
详询:0736—7538888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