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7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深度解读:长沙龙湖备受追捧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1-24 16:44:57

来源: 凤凰房产长沙站

分类: 国内动态

251次浏览


从谷山脚下的匠心深耕,到五盘耀星城的恢弘布局,五载时光,崭露头角到树立标杆,高端产品线的创新和提升、业绩上再创新高、土地储备的不断增加,长沙龙湖在房地产市场有了令人叹服的惊艳表现。随着龙湖紫宸龙湖水晶郦城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的相继面世,龙湖的产品、景观、物业已然深入人心。

2017年6月16日,某指数研究院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龙湖物业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和企业实力入围榜单,位列第十名,同时龙湖物业连获综合实力十强、服务质量十强、科技物业特色企业三项殊荣。一直以来,龙湖物业都是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有口皆碑。

  

龙湖物业“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回家就是度假开始的幸福。在这里,勾勒未来的美好,让点滴的呵护融入每一个日常生活。

响彻业内的五维园林,让龙湖回家的路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专属管家贴心服务,始终如一的家人般温暖。24门岗服务及园区巡逻,严格安保系统守卫每一位家人的安全;十五内及时响应维修需求,第一时间解决居家难题;冷暖两季不同频次的修建与养护,园区各种人性化暖心细节......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不变的承诺与追求。对于长沙龙湖而言,严苛的细节标准,面面俱到的贴心关怀,永无止境的品质追求,成就了龙湖物业的“江湖地位”,也成为了龙湖手中的王牌之一。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