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违建养老公寓 拆你没商量

发布时间: 2018-02-09 10:49:20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572次浏览


2月7日,常德柳叶湖度假区控违拆违办组织人员对白鹤镇梁山社区一处违法搭建的老年公寓进行拆除,面积达580平方米。

早在2013年,由白鹤镇郑家河、肖伍铺、梁山三个行政村(现为社区)组成的“太阳谷”美丽乡村示范片被列入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这里山水相连,风景宜人,也是政府明令禁止的红线区域。

村民张某看中了梁山社区的“升值”空间,且他的家就在社区红旗水库的周边。2016年7月,张某向区环保、国土、规划等部门申请,拟在红旗水库周围修建一所养老公寓,面积达580平方米。考虑到红旗水库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相关部门未批准张某的申请。2017年8月,张某在未取得规划、审批、环评等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动工搭建,区控违拆违办的巡查人员发现后,立即前去制止,并依法下达强制拆除通知书,要求其自拆。


 

可就在2017年11月开始,张某以正在办理手续为幌子,又开始陆续搭建,巡查人员多次劝阻,张某曾一度同意自拆,后出尔反尔,拒不拆除。

“张某的行为违反《城乡规划法》第40条、第64条,我们依法组织强制拆除。”区控违拆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除行动迅速、态度坚决、强势执法,在当地起到了强烈的震摄作用。

截止到发稿前,该违法建设已全部拆除。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