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城市新名片:3500亩 160亿 中建造城常德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18:3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1次浏览



自然历史的变革,一代代塑造和改变着人的外在形态和精神内核。从原始、农耕到工业化,再到今日的信息化浪潮,人类历史上的每一次重要进阶,都离不开时代的宏大语境。



曾几何时,城市诞生,人类命运的种子,开始落在名为“城市”的土壤之上。21世纪是城市的世纪,全球城市资源优化、整合运营成为时代和人类发展的宏大命题。

世界500强第24强
中建运营城市未来

城市运营的核心本质,是如何提升城市价值。最近几年,中建、中海等央企都开始迈入中国城市运营商行列。

中建五局为世界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旗下骨干成员企业,位居“中建三甲、湖南三强”。近年来,中建五局紧跟时代步伐,依托强大的央企融资优势、产业资源整合能力、集“投资、建设、开发、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广泛参与到城市综合开发及运营进程中,确立了以“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主体,“规划联盟”和“产业联盟”为两翼的“一商两翼”格局,联合伍兹贝格、凯达环球、UA国际等国际规划机构,为城市进行整体性、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的规划,与科教文卫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以产业导入为城市赋能。



目前,中建五局投资方向已涵盖城镇综合建设、地产开发、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深度参与投资、建设梅溪湖国际新城、湘江欢乐城、株洲神农城、长沙大王山等城市片区,在城市投资及运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3500亩生态智慧城
打造中国新城样本

中建·生态智慧城项目位于常德市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雄踞常德城市西门户、一江两岸核心区域,总占地3500亩,投资额160亿,将打造成为中国新城样本、湖南新名片。

(中建·生态智慧城鸟瞰效果图)

中建信和地产作为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商指定平台,整合伍兹贝格、凯达环球、中国文联、北师大、万豪国际集团等全球资源,以“生态+宜居、文化+科技、教育+综合服务”为核心,实现区域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片区功能升级,打造集“生产、生态、生活”于一体的时尚魅力国际新城。


(中建·生态智慧城局部鸟瞰效果图)

中建·生态智慧城建成后,将会形成约2000亩的文化公园集群,成为拥有国际五星级酒店、中高端住宅、名校教育、特色商业于一体的城市新名片。


(中建·生态智慧城局部效果图)

作为常德市政府近年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在项目正式签约现场,现常德市市委书记周德睿对中建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这是常德市为实现“135”目标提出的城市战略。在这个战略的指导下,引进中建,是引进一个品牌、一种理念、一个标杆。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品牌、这种理念、这个标杆,必将为常德城市未来释放无穷的生命力。


(2017年6月,中建五局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正式协议)

中建·生态智慧城首开产品壹号府


中建·生态智慧城壹号府效果图)


中建·生态智慧城城市展厅现已全城启幕
诚挚邀请您莅临品鉴
热线:0736-7786666
地址:常德•欢乐城(必胜客旁)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